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高素质城市SUV 我们不仅需要代步

2015-06-15 00: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上海大众途观

售价区间:19.98-31.58万元

不可否认,大众途观生在了一个好时代,倚靠大众品牌美誉度和技术实力,上市五年多,途观也已成为国内城市SUV车型市场叫好又叫座的一线车型。而面对竞争对手的相继换代和推陈出新,途观依然独领风骚。目前在售的2015款途观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虽然新意不足,却十分耐看。途观的前脸设计线条非常简单,整体感觉比较低调,这也是大众车型普遍的车型风格。雾灯造型绝对是途观前脸最时尚的元素,配合带LED光源的前大灯组,洋溢着年轻动感的活力。

途观的侧面是这款车型外观的重点。从车顶的弧线看这款车型在加长后并不显得突兀,整车的造型比较紧凑。只是在打开后车门时,会发现车门的顶部确实要比其它同级别车型显得宽大。途观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十分符合城市SUV的定位。

实话说,最近几年大众品牌的同质化设计思想和模块化生产没少遭到媒体的口诛笔伐,但必须说明,很多感受和结论是只有当你亲身实践后才能加以判定的。比如,途观的这套内饰尽管算不上新颖时尚,但在质量工艺和功能易用性方面,依旧有着高水准的表现。符合逻辑思想的按键布局、清晰的操作回馈以及严谨的工艺水平无形中提升整车品质和驾驶安全性。

单纯以车身尺寸作为衡量空间的绝对标准,显然是有失客观的,事实上,对于主流大厂而言,把车身做大并且符合安全碰撞标准并非难事,但不简单的是,怎样更好的利用内部空间。换句话说,消费者需要的是更舒展的内部空间,而非单纯的账面数字。基于此点,对于途观的整体空间表现称得上满意。标准身材的成年乘员坐在前排和后排均无压抑之感,尤其是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更加值得肯定。但相比驾驶席的宽泛调节范围,后排座椅的可调整区域就比较有限了。

动力方面,途观有1.4TSI(131马力/220牛米)、1.8TSI(160马力/250牛米)和2.0TSI(200马力/280牛米)三款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