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高素质城市SUV 我们不仅需要代步

2015-06-15 00: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一汽丰田RAV4

售价区间:18.38-27.28万元

2015款RAV4的前脸更多的应用了相对硬朗的直线条,相比最原始车型已经发生了质的变化。中网与大灯连为一体,让前脸的整体感更强。中网的尺寸不大,但是很具有设计感,中央的牛头标显得更加突出,两侧采用简单的一条镀铬格栅,干净利落。略显夸张的下中网是这一代丰田车系的设计特点,其与保险杠呈现向外的梯形设计,并且应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护板,下方通过一条镀铬装饰勾勒,为整个前脸增添了时尚的气息。

侧面造型仍然带有传统城市SUV的特色,上方配有车顶行李架。RAV4侧身的腰线十分突出,并且位置较高,让侧面流线显得更具有冲击力。尾部的设计相对比较简单,在行李厢盖上设计了一条U型的折痕,也能够增加车尾的立体感。尾灯的造型迎合了前大灯的设计元素,但是也有自己独特的地方,整体线条更加复杂,同时上部呈现一个平面,甚至放置水瓶都没有问题。

坐进RAV4的车内,首先还是能够感受到丰田车系一贯的温馨氛围。丰田汽车在内饰设计上向来不会采用一些浮夸的设计元素,换句话说就是没有抓人眼球的地方,但是总是能够营造出温馨体贴的环境,RAV4的内饰同样如此。中控台采用比较规整的布局,显示屏的控制按键整齐的分列屏幕两边,下方的空调控制区也比较直观,既看起来简洁又方便使用。整个内饰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并搭配棕色的皮质包裹。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型喜欢采用棕色或酒红色搭配在内饰中,这样的色调可以提高内饰的豪华氛围。

作为一款SUV,RAV4在车内高度方面相比轿车有了明显的优势,当座椅调至最低状态时,前排车内高度达到了965毫米,后排也有950毫米,这样乘客坐在其中就不会有任何压抑感。当172cm的模特坐在驾驶席上,将坐姿调至标准驾驶姿势,头部空间达到了130毫米。模特坐到后排座椅上,头部空间仍然非常充足,通过测量距离车顶有135毫米的距离,同时腿部空间也比较充足,距离前排座椅有225毫米,达到了宽敞的标准。

动力方面,RAV4搭载的是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为187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34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CVT变速器。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