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陆风汽车-X8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元四驱SUV推荐 少花钱也能玩越野

2015-07-12 00: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陆风X8 探索版 2.0T 汽油4×4超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14.18万元

陆风X8定位于“全领域城市SUV”,在外形设计上,突破传统SUV风格的局限,注重内在的力量而非粗放的外表,简洁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的轮廓让陆风X8具有了都市休闲SUV的时尚魅力。

陆风X8的整体造型体现刚毅、雅的现代SUV设计潮流,时尚且强悍的外型全面满足了用户在公务、商务、生活等多方面的用车需求。典雅镀铬的前中网尊贵大气,在与水箱散热网构成国际 流行的“X”型交叉式前脸风格时,全面提升陆风X8视觉冲击力。

陆风X8提供的阔绰乘用空间,在舒适性能上自然为其加了一分。同时,陆风X8配置了舒适耐用的电动真皮座椅,该座椅具有良好支撑力,可调节的后排靠背倾角提高了乘坐时舒适性。

同时,前后排头枕的科学设计对颈部起到良好的支撑,长途行车不再僵硬疲惫不堪。此外,从车身其他设置,如日本歌乐音响、琴键式按键、多功能可折叠钥匙、倾角可调真皮方向盘、无极调节间歇式雨刮等不难看出陆风为提升驾乘舒适度上所下的功夫。

动力方面,新款陆风X8提供有2.0T柴油和2.0T汽油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90kW)和190马力(140kW),峰值扭矩为280N·m和250N·m。传动方面,与2.0T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2.0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汽油版车型提供了两款配备四驱系统的选择——4×4豪华型和4×4超豪华型。对于这样一台身材不俗的硬派SUV来说,价格方面的优势也为其赢得了不少拥护者。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陆风X8
陆风X8
指导价:9.99-16.98万元
2.0L 2.4L 2.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6.98
中型SUV
2.0L 2.4L 2.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