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荣威-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级紧凑家轿全带T 省油够劲价格低

2015-07-16 00:3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上汽荣威350

厂商指导价:7.87-14.07万元

荣威350的外观设计采用简洁、主流的元素,意图打造出一副老幼咸宜的模样,年轻人选择红色等比较有活力的颜色不失青春氛围,年纪稍长一些的消费者选购白色、银色也能够在稳重中体验一把时尚的感觉。可以说,荣威350的造型设计颇具亲和力,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而言都是没有杀伤力的,接受度较高。

荣威品牌自打诞生以来就一直保持着简约中彰显质感的设计理念,这一点在内饰设计上应用的最为真切。荣威350的内装设计看上去虽然没什么太多的亮点,但确实营造出了一种比较高端的感觉。

动力方面,荣威350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与之匹配的依然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为95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从造型设计上来看荣威350骨子里依然是一款家用轿车,T动力的加入只是为它增加了一个优点和提升销量的可能,并不意味着它变身成为一台运动轿车。荣威350最大的卖点,从350T的时代开始,就在简约大气的造型设计、智能便捷的多媒体体验的基础之上增加了三项:充沛的动力、相对较低的油耗和更高的实用性。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荣威350
荣威350
指导价:8.88-12.47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2.47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