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值豪华品牌中型车 20多万就能入手

2015-08-08 00:3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汽奥迪A4L 30TFSI/35TFSI/45TFSI

厂商指导价:27.28-35.30万

市场优惠:5-8万

新一代A4将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而国产版也会在明年与消费者见面,所以现在无疑就是“抄底”这一代A4L比较好的时候,只要您是认准实惠就不会拒绝。A4L全系车型都有较大的优惠,所以如果预算有限,可以选择1.8TFSI(30TFSI)的车型。

奥迪A4L在现在看来已经算得上是“经典”,每一个打算购买这个价位车型的消费者都不会忽视它的存在。现款A4L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短时期内还不轻易“落伍”。

除了低配车型之外,奥迪A4L 45TFSI quattro个性运动型也是目前价格最低的豪华品牌四驱轿车,成交价不到28万元,特别适合喜欢四驱或是生活在北方地区的消费者。

奥迪A4L采用纵置前驱/四驱的布局,搭载1.8TFSI(30TFSI)、2.0TFSI(35TFSI/45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FSI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30TFSI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30TFSI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手动、CVT、7速双离合变速器。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