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事实说话:合资紧凑型车空间大比拼

2015-08-08 00:4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每个准备购车的消费者心中都有一个选车的标准,除了价格这个硬性指标之外,汽车的空间、配置、性能、油耗等等,总会有一个你最看重的地方。但是如何通过这个最重要的关注点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车型呢?

我们通过《购车消费评价(2014版)》的实测数据为大家带来各个级别车型在某一方面的横向对比,不吹不黑,完全用事实说话,来为大家的选车提供最准确的参考。

首先我们将目标锁定在市场最大的一个级别:合资紧凑型轿车,这个级别车型的价位基本处于15万左右的区间内。而对于这个级别的选车来说,有一个最重要的环节,那就是乘坐空间。

那么在众多可选车型中,你会怎么挑出真正的大空间车型呢?别再一个一个的去查车型的轴距了,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让我来通过《购车消费评价》的空间实测数据来告诉你真实的答案吧!(文章最后一页有全部车型的对比表格哦!)

首先来看看《购车消费评价》对于后排乘坐空间的测量方法:

我们会固定选用身高170-173厘米的模特来体验空间。如下图,模特身高为172厘米,首先坐在驾驶位,调整到标准驾驶姿势,这时候体验前排头部空间。

然后前排座椅不动,模特坐在驾驶员后方座椅,体验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这样能够保证每次体验不同的车型,模特都能坐在相同的位置,保证评价的公平性。

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78-15.98万元

后排头部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后排内部宽度:★★★☆☆

卡罗拉是一汽丰田最新推出的紧凑型轿车,也是世界范围内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目前全新卡罗拉在国内的销量同样非常可观,月均销量都在2万辆以上,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车市场上也能够名列前茅。

卡罗拉的热销与其出色的实用性有很大的关系,其中乘坐空间也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经过购车消费评价的评级,卡罗拉的后排头部空间和后排腿部空间都可以达到4星标准,而后排宽度也达到3星标准,在众多对手中处于领先地位。

点击下图阅读丰田卡罗拉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