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个玩小车:宝骏510,你胃口不小啊!

2017-08-23 00:1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导购 对于很多购买首辆车的消费者来说,一辆小型代步车是个不错的选择,便宜、省油、开着轻松、停车还方便,真是有数不清的好。但是有一点是小车不得不面对的问题,那就是乘坐空间!而偏偏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或是身高在180厘米开外,或是体重超过200斤,或是两者兼得……他们有一个统一的称号,叫做“空间杀手”。对于他们来说,空间和相应的驾驶体验就像“刚需”一样,是个不能回避的问题。

那么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小型车、小型SUV,它们能不能满足这些“大个儿”的使用需求呢?不用担心,我们就用大个儿亲自体验一下这些小车儿,然后告诉你结果!

这一次我们找到的是刚刚上市不久却依旧销售火爆的一款小型SUV:宝骏510。为什么说依旧火爆呢?你说说,哪一款宝骏不火爆了?同时我们的体验者也是个身高180+、体重200+的标准“大个儿”。在这里,我们抛开那些标准化的体验环节,直击痛点,看看大个儿能否玩转宝骏510这款小车。

通过这次体验,我真心要说一句:“宝骏510,你的胃口可真不小啊!”对于大个儿来说,驾乘这款小型SUV基本可以说是没有什么不适的地方。宝骏510不仅提供了充足的乘坐空间,在使用和驾乘方面,也能够满足大个儿需求。另外,别忘了宝骏510还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和良好的驾驶感受,所以如果你也是个身材高大的人或是对空间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那么宝骏510肯定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