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用/颜值完美兼备 热门家用型SUV推荐

2018-07-21 00:5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原创导购 夏天,一定是属于自驾远行的季节。选择北上,悠悠草原中感受自然之美;决定南下,蔚蓝大海中探寻未知奥秘。不过,这一路上的沿途风景也是生命之中难能可贵的宝贵记忆。

在天时地利人和均已具备之后,似乎间还差一款可以胜任的优质车型。那么,在今天的文章里,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如今值得入手的高品质SUV车型,集众多功能优势于一身,看看有没有你所感兴趣的。

2018款帝豪GS

售价区间:7.78-11.68万

说到吉利汽车,足够代表现如今自主汽车品牌的发展水平,多线高覆盖发展使得一款款高品质自主车型来到消费者面前。帝豪GS吉利品牌突出中国风设计理念之后的第三款车型,自上市伊始就与旗下博瑞博越两款车型并驾齐驱,一举成为各自级别之中的热销车型。

2018款帝豪GS,4月20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78-11.68万,共计10款车型,搭载1.4T/1.8L两款动力单元。除此之外,在原有的优雅版、运动版之上,又增加了领潮版车型,这使得有三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可选。整体来看,2018款帝豪GS依旧延续了吉利品牌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跨界风格浓厚,时尚元素突出,具备不错的观赏性。水滴涟漪的前进气格栅原创度极高,全景天幕、LED大灯、炫黑运动包围、红色卡钳等等配置也在不同车型上有所展现。

内饰方面,2018款帝豪GS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思路,简洁、时尚且不失设计感。同样,2018款帝豪GS在内饰方面也融入了诸多中国风元素,诸如回文字样的音响、西湖拱桥样式的中控台面。除此之外,整体采用软性塑料材质和铝制面板相搭配,并加入大尺寸液晶屏等科技元素,在凸显科技的同时具备不错的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2018款帝豪GS全系标配有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博世9.1版本)、倒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加热除霜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采用真皮包裹)、后排4/6比例分割放倒、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可遥控操作)、自动空调等;高配车型还配备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GSG智能启停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等,非常全面。

动力方面,2018款帝豪GS搭载两款发动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6000rpm,最大扭矩170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6.9L/100km;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5200rpm,最大扭矩215N•m/2000-4000rpm,与之匹配的同样是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5.9L/100km。

推荐车型:2018款帝豪GS领潮版1.4T-6DCT臻尚智联型

厂商指导价:11.28万元

领潮版,作为2018款帝豪GS新增版本,在外观设计上更具时尚亮点,更为夸张的造型设计相当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喜好。除此之外,领潮版车型还具备该系列车型独有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在提供常规多媒体功能之外,还内置了有4G无线网络、高德实时导航、讯飞3.0智能语音系统、APP车辆远程控制、在线音乐与网络电台、生活服务资讯等功能,并赠送两年免费流量。 除此之外,截止6月30日之前,帝豪GS感恩回馈新老用户,正开启“2018吉利购车节”活动,其中包括全系2年0利息、2年免费流量服务、友聚惠油卡、保养感恩回馈、电商平台下单享精彩优惠、购车赢取东欧四国游等好礼、售后延保产品8折优惠、到店即可参与红包抽奖等等,非常丰厚。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