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商务新选择 南京实拍上汽大众Viloran

2020-05-14 09:26: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 到店实拍】主流高端商务MPV市场,你能想到哪些车型?别克GL8算是一例,为了继续品牌上探,别克顺势推出了GL8 Avenir艾维亚车型。而今天我们介绍的主角,上汽大众旗下全新高端商务MPV ——Viloran,则可以看作是已于近日正式到店。其中,330TSI、380TSI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在35万/40万内,新车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

在全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下,Viloran前脸带有一些CC的神韵,精致时尚了许多。大尺寸倒梯形式前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组,格栅中间则是大众品牌最新发布的扁平化品牌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在高端MPV中也处于领先地位。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双侧滑门很好保留了商务属性,而突出的腰线便可知Viloran是偏向年轻化的取向。值得注意的是,Viloran的后视镜被安装在门板上,能为车主带来更好的视野,减少视觉盲区。

 

车尾部分,采用细长的镀铬饰条装饰,并且贯穿至尾灯区域。尾灯内部配备多颗复杂的灯珠,较为精致,行李箱空间更是足足有436升。

随着双侧电动侧滑门缓缓打开,你可以看到Viloran车内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尊贵的第二排还配有Captain Chair 行政级独立座椅,座椅都采用真皮打孔包裹,集电动调节(靠背及腿托)、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于一身,更有3 种模式 x3 种档位气动按摩功能。

其头枕采用航空级睡眠头枕,不仅支持不同高度调节,还特别增加了头枕侧翼角度调节功能。另外,第三排可支持放倒,带来一定空间延展性。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标志性的大众家族式设计,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9.2英寸TFT全玻璃中控屏,车机还支持手势控制。车门运用了菱形纹理加缝线工艺,同时还能提供10色可调氛围灯,档次感营造单位;Viloran 还可定制了专属的长绒礼宾地毯,具有防滑、吸音、隔热等作用。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第三代自适应巡航系统,AEB 城市紧急制动带毫米波前雷达行人横穿识别、Side Assist 变道辅助系统、盲区辅助、后部穿行辅助系统、Traffic Jam Assist 交通拥堵辅助系统、Lane Assist 车道保持系统、第三代泊车辅助系统、驾驶员疲劳识别、360度全景影像等。

娱乐系统上,支持在线服务系统、在线音乐、自然语音识别、手机App远程控制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版(380TSI/330TSI),其中380TSI版本最大功率163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部分,新车搭载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