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纯正美式风 实拍长安福特探险者

2020-07-04 00:2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hh

探险者的后备箱的表现在七座SUV车型中也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后备箱底部平坦,开口宽大,整体容积如图所示,但还是得放倒第三排座椅才能得到比较可观的储物空间。此外,后备箱底板下部还有一些储物格,最底部提供了一些防滑材质。

福特探险者搭载升级版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76Ps,峰值扭矩425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成绩为7.8s。行走系统方面,探险者配备了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悬架以及式多连杆后悬架,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探险者悬挂的下摆臂皆为铝合金材质,可见福特还是下了不少本的。

随着此次的换代升级,全新一代的福特探险者不管是外观方面的美式硬汉风格,还是科技潮流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和值得一说的动力数据,都进一步的提升了探险者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期待新车能够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30.98-39.98万元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98-39.98
中大型SUV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