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犀利造型夺人眼球 实拍全新宝马4系

2020-09-11 09:18: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搭载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搭配10.25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新车整体内饰造型呢和上一代没有多少变化,依旧是秉承家族式设计。

三辐式M运动方向盘手感厚实,真皮材质握起来手感好。实拍车型可以看到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和换挡拨片,另外还有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还是秉承家族化设计,在其他车型上也都能看到,功能齐全,自定义功能较为广泛。

10.25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内置iDrive7操作系统,支持手势控制等,搭载一套人机交互车载系统,功能齐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前部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辅助、车道偏离纠正、变道盲区预警以及限速识别辅助功能等。

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得知430i高配车型配备,其余车型需要选装。

操控变速箱依旧匹配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按键功能齐全。从档杆周围可以看出,实拍车型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运动/舒适/节能。

再来说到座椅,M运动座椅是这台车的一大特点,不过也是选装配置,包裹性出色。内饰座椅配色得知官方提供了火山红、摩卡色、黑色、干邑色四种颜色可选。

后排提供了单独的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按键,底部还有两个Type-C接口,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还是非常周到的。

再来说到驾驶乘坐空间,身高183mm的试驾员,头部还有一个拳头的空间,属于比较正常的空间范畴。

最后说到整车核心部分,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加四缸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动力版本,其中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全新宝马4系给我们的体验感不只是一点点改变,从造型再到质感,相比于上代车型有更加夸张的进气格栅,更长的尺寸和配置上的升级都彰显其精益求精的品质。相信全新升级的宝马4系定能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