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比亚迪-秦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综合里程超1000公里 图解比亚迪秦Plus

2021-03-20 10:13: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恩佐
1

图解比亚迪秦Plus(1)

比亚迪作为比亚迪旗下热门一款紧凑车型,一直以来都受到市场欢迎,此前比亚迪秦Pro系列获得良好口碑和市场反馈后仍不肯停下脚步,又推出了一款新车,它进一步丰富了自身品牌在紧凑型车这一细分市场,显然主要竞争对手是一些合资品牌的车型,例如轩逸朗逸卡罗拉等热销车型。从秦到秦Pro再到秦Plus,设计感一款比一款出色,况且搭载了比亚迪这套超级混动技术可谓是引领市场。那么跟着我们镜头来看秦Plus实拍体验。

造型方面:整体造型如同一辆缩小版的比亚迪DM,延续了比亚迪车型最新款的设计语言,“大嘴”造型的辨识度极高,在外形和气势上更具有视觉冲击感

八面玲珑的前脸造型,通过大嘴元素凸显气势,前脸使用了Dragon Face 3.0版本的设计语言,格栅内部细节有了更多的呈现。秦图标的重新塑造展现了精致的中国风元素。前大灯加入了“箭羽式”设计元素,设计上看上去并不复杂,点亮后更有辨识度

车身不仔细看还与Model 3颇有几分相像,但4845mm的车身尺寸与Model 34694mm车长还是具有优势的。

尾部的全新贯穿式尾灯视觉感更加饱满,犹如Model 3的车身姿态偏向轿跑式的设计风格更深得人心,一并将后备箱空间最大化。细节方面,尾灯上方的LOGO “Build Your Dreams” 也升级为最新的字体设计,一头一尾的双标更具特性。

新车配备了规格为215/55 R17的马牌EcoContact 6轮胎,高配则为235/45 R18,这款轮胎主打低噪音低油耗,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都比较常见。不过厂家透露新车量产后大概率会标配16英寸或17英寸轮圈,18英寸或不配备,且18寸轮圈+马牌高性能轮胎仅限展车展示所用,而量产后的轮胎也对应为佳通及玲珑轮胎。

  

后备箱的长宽高空间也是相当宽敞的,并且后排支持4/6分割放倒拓展空间,更大利用了空间,放两个行李箱及一些其它物品是完全充分的。

2

图解比亚迪秦Plus(2)


随着2021款、宋PLUS等车型都用上了最新的内饰设计,秦也紧跟家族化设计用上了最新内饰。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倾力打造,环抱式驾舱设计、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配合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更加年轻和运动,整车质感得到了很好的烘托

  

可旋转的中控屏已覆盖比亚迪家族车型,体现整部车高级感与轻便感,达成视觉上的最佳平衡。功能一如既往地全面,例如车辆设置、氛围灯颜色、DiPilot功能等都集于屏幕中,操作起来非常方便,拓展功能也足够多,支持各大主流app的下载及使用。

挡杆区域的多功能控制面板称之为“BYD Heart纵横之心”,操作界面增加了很多快捷键,操作灵活更方面,车主稍加操作便能很快熟悉这些配置,包括一键启动、空调控制、音量旋钮、电子驻车、车道保持、自动空调、车道保持开关以及EV模式切换等等常用功能。

日常储物功能、空调功能、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一并齐全。

可开启式的电动大天窗,长度是350mm,宽度是690mm,驾驶过程中开启天窗,透过阳光,享受美好驾驶之旅。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比亚迪秦PLUS
比亚迪秦PLUS
指导价:9.98-17.88万元
1.5L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7.88
中型车
1.5L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