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哈弗H6运动版10.78万起

2016-09-18 10:35: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9月13日,2017款哈弗H6运动版上市,售价10.78万-13.88万。新车搭载1.5T汽油机和2.0T柴油机两种动力,匹配6MT、6AT变速器,可选装四驱系统,共计10种配置可选。在保持原有高品质的前提下,新车对售价和配置进行了大幅度优化,更加超值。

2017款哈弗H6运动版配置价格表(单位:万)

精致描绘细节 营造豪华驾乘空间

动感大气、浑然天成的外观是哈弗H6运动版给人的第一印象。镀铬+高亮黑色中网、流畅的车身线条、饱满的车尾设计,处处赏心悦目;LED高位制动灯、带电镀装饰条的车身同色门把手、承载式行李架等细节设计元素的巧妙搭配,使得整车时尚、简洁而又不失稳重大气。时尚精致、做工优秀的内饰,具有良好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主副一体式的仪表板,搭配金属装饰条、皮革护板及拉丝铝工艺等细节设计,营造出豪华舒适的驾乘空间。

配置全面升级 兼顾舒适性与实用性

2017款哈弗H6运动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更加贴心实用;全系标配智能双模防夹天窗、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侧气囊、ESP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智能胎压监测等高科技配置,让您驾驶省心、乘坐安心、使用舒心。

空间的舒适性和实用性是2017款哈弗H6运动版的另一大亮点。驾驶座椅8向电动可调,并且配备可电动调节的腰部支撑功能,副驾驶座椅4向手动调节,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调节,并支持靠背角度调节,为全车所有乘员提供舒适惬意的坐姿。此外,第二排座椅可以6/4分割放倒,轻松搬运大件行李。

汽油柴油双动力 更多可靠选择

哈弗H6运动版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6MT、6AT变速器黄金动力总成,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达到良好平衡,经过了上百万哈弗车主检验,成熟可靠;2.0T“绿静”柴油发动机低扭充沛,油耗控制非常出色,同时有博格华纳TO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备选,增加车辆在恶劣天气和非铺装路面的稳定性和通过性。

哈弗H6是中国最畅销的SUV,自上市以来已经保持了41个单月销量冠军,上半年销量达到24.03万辆,跻身全球SUV前五;哈弗H6运动版外观动感大气、内饰时尚精致、配置丰富多样、养车成本低、品质可靠,已经成为工薪阶层购车的最佳选择,被誉为“国民SUV”。2017款哈弗H6运动版配置和价格进一步优化,让普通消费者轻松享有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国内SUV消费潮流再次升级。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