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西玛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济宁站与4S店合作团购活动

2017-01-22 10:12: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汽车济宁站于2012年12月正式上线运营,5年来,我们坚持着和济宁的汽车经销商并肩作战、同甘共苦一起见证了济宁车市的辉煌和低谷,无论车市如何,我们都坚韧的不断的成长着,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提升技术水平,整合媒体资源,在经销商和凤凰汽车网民中间架起一座坚实的桥梁,凤凰汽车济宁站每天为准车主提供济宁地区最新鲜的汽车资讯,包括降价,导购,商情,车闻,大型汽车活动,团购等资讯。

连续5年,凤凰汽车济宁站都成为齐鲁(济宁)车展战略合作伙伴,车展期间,凤凰汽车济宁站拥有独立的展示摊位,成为凤凰车友会、凤凰汽车团购会的报名平台,有力促成了线上车商与线下用户的完美接合。2017年凤凰汽车济宁站将一如既往继续为广大汽车爱好者及汽车经销商更好的服务,立志将凤凰汽车打造成济宁当地最好最有特色的赏车,选车,购车的汽车平台。

凤凰汽车济宁站一共组织及参加了34场大小规模不等的团购,品牌包括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东风日产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雪佛兰、广汽传祺长安昌河铃木 、宝俊五菱等,帮助广大汽车爱好者买到性价比更高的车的同时还节省了时间;同时帮助经销商节省了成本找到了最直接的买车者。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西玛
西玛
指导价:23.48-26.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48-26.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