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蔚领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齐鲁车展专访世盛一汽-大众郑鑫淼

2017-04-07 10:4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汽车: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凤凰汽车在2017齐鲁(济宁)车展为您带来的专访报道。本次专访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一汽-大众济宁世盛4S店的总经理郑鑫淼。欢迎您的到来。请问一汽-大众在济宁的市场表现如何?您给简单介绍一下。

郑总:前三个月的综合销量整体数据略低,尽管前三的表现稳定,但是还是受到了传统春节以及小排量购置税对市场的影响,希望四月的能够让车市的数据回温。

凤凰汽车:这次咱们参展的车型有哪几款??

郑总:大众全系车都在,我稍微说详细一些,全新捷达、全新宝来、全新速腾、全新迈腾高尔夫6、高尔夫GTI、高尔夫•嘉旅、CC、蔚领

凤凰汽车:85后和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流,对于新兴的消费群体,在品牌、产品和营销上有哪些跟进和对策?

郑总:随着时代的发展,国内汽车消费结构呈现年轻化的大趋势,年轻人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他们的消费需求也日益多化,一汽-大众依靠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购车需求,并在营销创新、品牌传播及新品规划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创新求变,使一汽-大众品牌形象更加锐化、清晰,进一步增强了品牌活力,凝聚了消费信心。

在产品上,一汽-大众去年推出了全新宝来、新速腾GLI、全新一代迈腾、全新高尔夫•嘉旅、新速腾R-Line等众多车型,丰富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特别是全新高尔夫•嘉旅、新速腾GLI等车型可谓是为年轻消费者打造;而在营销上,针对年轻消费者,我们也十分注重大事件营销,例如去年7月份全新一代迈腾与海南航空波音787-9飞机联合进行的"天地同行"品鉴之旅,在空中举办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空中媒体见面会,我们让媒体和用户在"天地同行"中感受全新一代迈腾"领创格局"的创新科技和尊崇体验,这场活动也引发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讨论和一致好评; 

凤凰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布局是怎样的?如何看待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

郑总:新能源车是一汽-大众"2020战略"重要模块之一;未来还会加大对新能源领域的研发和投入;基于市场和用户需求,今年或明年将会推出新能源产品。

凤凰汽车:面对互联网和新媒体,一汽-大众未来是否会更多的去尝试电商?

郑总:近年来互联网飞速发展,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互联网+也成为各行各业的必然趋势,汽车行业也不例外;未来,一汽-大众将与时俱进,紧跟互联网+、工业4.0的时代潮流,大力推动"互联网+",以更创新的营销模式、更感性的情感沟通、更精准的传播渠道来触及用户。在电商方面,我们也在积极尝试多种模式,包括未来的电商在内,我们希望通过多种模式,不断提升品牌亲和力,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一家富有创新精神的合资车企,一汽-大众积极拥抱变化。未来我们将与时俱进,紧跟互联网+、工业4.0的时代潮流,大力推动"互联网+";传统车企的优势是拥有良好口碑的品牌、雄厚的资金实力、丰富的造车经验、完善的经销商体系和对汽车市场的熟悉度,而不足可能是在营销模式上还不够创新;而新兴互联网车企的优势在于创新能力强、迭代速度快、更加熟悉互联网得营销环境,但劣势是造车经验不足,而众多得新科技也还处于试验阶段,还不够成熟。

凤凰汽车:一汽-大众是没有一款完全的SUV车型的,能够完成这样一个非常惊人的销量,也是非常棒了。问一下咱们什么时候出SUV车型。

郑总:一汽-大众已经注意到近两年SUV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我们不会轻易失去任何一个市场机会。但什么时间、以何种方式进入,我们非常慎重;一汽-大众推出的任何一款产品,都要保证高品质,保证最佳的用户满意度。

凤凰汽车:最后我们说点实际的,您作为本地的经销商代表,咱们这次有没有什么特殊的优惠活动?

郑总:这个当然是有的,您在我们现场定车的,我们将给您最低价,还有很多礼品相送。

凤凰汽车:好的,那我们也希望我们的网友,都去大众展台去看看我们的车,看看有没有更给力的优惠政策。非常感谢您参加我们凤凰汽车济宁站的专访,谢谢您!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蔚领
蔚领
指导价:11.39-15.8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9-15.8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1.39-15.8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