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进口英菲尼迪-Q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济宁大友英菲尼迪一周年庆典

2017-05-21 07:48: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英菲尼迪鲁西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济宁大友英菲尼迪盛大举办一周年庆典。随着英菲尼迪品牌在济宁当地影响力逐步提升,济宁大友英菲尼迪自开业至今一周年中业绩喜人,并以其优质的服务、完善的售后体系,拥有了一批高端的忠实用户。

以“520感恩聚惠”为主题的济宁大友英菲尼迪一周年庆典上,贵宾如云,气氛热烈。济宁大友店为周年庆典特别准备了诸多好礼,智能手环、定制旅行水杯、车载冰箱……真正以“回馈”为核心思想向广大车主朋友表达最真挚的情谊,现场发布的店庆促销政策更是达到了年度最优惠的车价、推出丰富灵活的金融政策让更多的车主轻松拥有英菲尼迪。在济宁著名汽车专家马迎辉的倾情主持下,嘉宾现场签订购车清单并领取了由马迎辉和大友店总经理亲手送上的定制礼品,当日店庆活动得到广大车友的热烈支持,现场签单8台。作为英菲尼迪铁杆粉丝,济宁英菲尼迪车友会敢爱帮,更是现场助兴,为济宁大友店庆增添了无尽的欢乐气氛。

济宁大友英菲尼迪一周年庆典现场,美妙的音乐、精致的冷餐准备、高雅的文艺演出、细心周到的服务,这点点滴滴都充分表达出了济宁大友英菲尼迪团队真诚为客户服务、全新全意推进英菲尼迪品牌推广的坚定决心。我们相信在不远的未来,英菲尼迪在济宁将会大卖、将会成为豪车品味时尚首选标杆,济宁大英菲尼迪的事业辉煌指日可待。

关于英菲尼迪品牌

Infiniti英菲尼迪于1989年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2010年7月,英菲尼迪中国成立;2012年5月,英菲尼迪正式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目前,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英菲尼迪在2014年年底实现国产化。2014年9月,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共同设立的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自2014年起,英菲尼迪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英菲尼迪旗下全系车型目前均已进入中国市场,在售车型包括: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Q50L,双门跑车Q60S/硬顶敞篷跑车Q60,独具设计美学的豪华商务座驾Q70L;特立独型的紧凑运动SUV ESQ,风尚智能四驱SUV QX50,商务舱级豪华7座SUV QX60,先锋跑车型SUV QX70以及豪华全尺寸SUV QX80

英菲尼迪致力于成为主流豪华汽车品牌阵营的重要一员,为了实现这一愿景,英菲尼迪以品牌建设为重点,着力打造“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2014年1月,英菲尼迪中国推出“敢•爱”品牌传播概念,在全面反映英菲尼迪品牌价值的同时,融合了中国价值观文化。2014年6月,国际知名影星、中国亲善大使、“地球卫士”周迅正式成为英菲尼迪首位“敢•爱”大使,敢于表达情感、敢于释放内心的周迅将与英菲尼迪一起号召人们以果敢的行动去释放真挚的情感。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