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凯翼汽车-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成立20周年 X3上市一周年促销会

2017-06-13 13:49: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7年是奇瑞汽车成立20周年。“20岁”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奇瑞将继续秉持“匠心打造卓越品牌”的愿景。公司成立20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逐步建立起完整的技术和产品研发体系,产品出口海外80余个国家和地区,打造了艾瑞泽、瑞虎、QQ和风云等知名产品品牌。同时,旗下两家合资企业拥有观致捷豹路虎凯翼开瑞等品牌。

2017年是凯翼汽车X3上市一周年。6月7日“2017中国汽车媒体人之夜暨第五届中国汽车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重庆隆重举行。凯翼X3凭借在智能互联汽车领域的出色表现,获得“年度智能车型”大奖,也在探索智能互联汽车新走向的道路上积极前行。作为智能互联汽车领域的积极践行者和革新者,凯翼X3可通过手机远程控制车辆,icar智能互联平台让汽车和手机紧密联系在一起。还可以使用手机进行车况查询、车辆定位远程寻车、自助诊断四个功能。此外,车子拥有的车机互联功能,可将手机画面同步到车机的主屏幕,而且可以使用车内扬声器播放手机的声音包括视频声音,导航语音等。同时,凯翼X3的智能互联系统可以让你实现一屏掌控,仅需最多两根手指轻触操控,一屏即可实现大灯控制、舒适控制、安全控制等功能,简单方便,反应迅捷。

为庆祝 奇瑞汽车成立20周年、凯翼X3上市一周年,公司将于2017年6月17日下午2点,在济宁旭瑞4S店内举行感恩答谢会一全国济宁首站。届时厂家领导带政策参加活动。优惠力度巨大,对于买车的您是绝佳机会,不容错过。

活动现场5重礼

一重礼:报名参加的客户,到店即可免费领取价值120的咖啡壶一套;

二重礼:购车即享公司特批政策;

三重礼:购车即享关怀礼 油、米、面;

四重礼:购车即享抓金币,赢千元装具大礼包;

五重礼:购车即享幸运大抽奖;

活动现场还有神秘大礼

详情咨询:凯翼汽车济宁旭瑞4S店

报名热线:0537-5042777 5042778

地址:济宁市刘堤头转盘南100米路东(金宇汽配城对过)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凯翼X3
凯翼X3
指导价:6.89-7.5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7.5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