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济宁恒吉捷豹路虎经销商店盛大开幕

2017-07-12 09:31: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7月11日,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山东济宁恒吉捷豹路虎经销商店盛大开幕。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销售执行副总裁彼夕乐先生(Mr. Bernd Pichler)、淄博恒吉集团总经理黄晓东先生共同为济宁恒吉捷豹路虎经销商店启动剪彩,当地众多捷豹路虎车主及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开幕盛况。

图:济宁恒吉捷豹路虎经销商店盛大开幕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销售执行副总裁彼夕乐先生在开业典礼上表示:“捷豹和路虎品牌在中国发展势头迅猛,今年6月的在华销量继续突飞猛进,共售出12,004台,同比增长65%。捷豹品牌表现尤为亮眼,旗下首款跑车型SUV——捷豹F-PACE更在2017年世界汽车大奖中荣膺2017世界年度车这一冠军头衔,展现出无与伦比的非凡实力。”

图: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销售执行副总裁彼夕乐先生

捷豹品牌的快速增长,也得益于精致工艺和豪华商务风范著称的国产XFL。作为捷豹品牌首款国产车型,全新捷豹XFL汲取了标准轴距版的产品优势,专为中国市场而研发打造;与此同时,路虎全新一代发现也已正式发售。作为发现家族的最新力作,全新一代发现不仅继承了前四代车型的家族卓越品质基因,更以其现代化的设计,出色的动力性能以及前沿科技,完美融合了英伦风范以及路虎品牌“无所不至”的品牌精神。

左起:济宁恒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鑫龙先生和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销售执行副总裁彼夕乐先生

淄博恒吉集团总经理黄晓东先生在讲话中指出:“济宁恒吉捷豹路虎经销商店不仅是淄博恒吉集团品牌实力的展现,也标志着捷豹路虎品牌在济宁地区网络化建设的重要延伸,更是淄博恒吉集团做大做强捷豹路虎品牌的又一重要举措。未来淄博恒吉集团将和捷豹路虎建立起更紧密、更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区域网络发展、市场推广、人力保障上积极支持配合捷豹路虎的发展进程。”

图:淄博恒吉集团总经理黄晓东先生

济宁捷豹路虎经销商店将以经典时尚的现代环境和设计理念,给予两大品牌良好专业的展示,在细节处彰显着客户至上的核心宗旨。一直以来,捷豹路虎品牌经销商的设施形象建设都有着严格专业的设计标准,十分重视独特的环境设计、产品的创新体现及优质的客户体验。济宁恒吉捷豹路虎不仅秉承了捷豹路虎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更是在细节处诠释了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店里配备了先进的维修设备和经过捷豹路虎培训认证的专业服务、技术顾问,可为捷豹路虎用户提供准确、便捷的整车销售、维修、金融等全方位服务。

图:现场合影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销售执行副总裁彼夕乐先生还强调:“未来 ,捷豹和路虎品牌将持续践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在进行新产品研发的基础上,不断拓展经销商网络,努力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以确保我们尊贵的客户,无论在哪里都能享受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专业的优质服务。”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