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99万购昂科威 专享3年0利息

2017-09-14 13:57: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多万的昂科威低至11.99万就能购买,独享金融优质方案,无论直线加速还是变线操控,昂科威比其他同级车型强太多。性价比高低一目了然!更有直降3万现金促销政策,限时特惠,欲购从速!

即日起按揭购买别克昂科威,36期0息优速贷,贷款金额仅需7万,月供低至1944,购车0距离,还款无压力。更有各种超值金融政策任您选,超低首付、按揭零利率,购置税、保险无需另外支付,让您把心仪的爱车"贷"回家。购车享特惠,关爱0距离!详情欢迎致电:0537-7977999

融合别克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及众多领先高档技术,是一款全方位表现卓越的全能中型SUV。2.0T全铝发动机减轻重量、散热性能卓越。平整华的后排地板、可移动后排座椅更加人性化。智能四驱系统适应各种路况。全景天窗、电动遮阳帘提升70%透光率。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省时又省力!操控好、动力强、舒适佳。

全新1.5T及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1kW/2000-5500rpm的最大功率及353N.m/2000-5300rpm的峰值扭矩,让真正男子汉无惧前路!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省油?自然不在话下!20T车型百公里最低油耗仅6.6升。

 

1694mm,在现在尺寸都越做越大的情况下,昂科威的身材无论是实际的尺寸还是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都不算很高大,整车身并不能明显看出它和紧凑型SUV之间的差距;不过别克的家族化元素依然是一个比较吸睛的地方,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非常的大气,配合上圆润的车身线条,昂科威看起来还很有饱满感的,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

购买别克就选朗巍别克圣达店!

展厅销售电话:400-068-1313 转 169

展厅地址:济宁市新327国道洸府河桥东188米北(圣达汽车城)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