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来东风日产华源,买车送五粮液PTYIP

2017-09-18 09:50:25
分享到:
来源:济宁华源 作者:济宁华源

“金九银十”购车正当时

当金九银十遇上中秋国庆佳节

你还为选车而发愁吗?

迎中秋国庆佳节,济宁华源专营店携手五粮液集团,特推出了买多少送多少的巨浪型活动来回馈新老客户!

活动促销

促销活动(一):买售价85800日产骊威,送价值85800五粮液PTVIP精品系列,一趟车拉不走,凑两趟!

促销活动(二):买售价102300日产经典轩逸,送价值102300五粮液PTVIP精品系列,两趟车拉不走,凑三趟!

售后活动

售后保养套餐一:预存5000保养套餐,送价值4000元五粮液酒

售后保养套餐二:预存10000元保养套餐,送价值8000元五粮液酒

售后保养套餐三:预存15000元以上保养套餐,存多少,送多少五粮液酒

活时间:即日起至中秋节当天!

劝君莫惜金缕衣!

劝君莫惜杯中酒!

劝君不要在错失这次机会了!

没有什么好犹豫的,抓住这次良机赶紧抢购吧!

如果您想买一辆好看,好开,性价比高的车,请到东风日产济宁华源4S店!

如果您想以最优惠的价格购车,享受最优质的服务,拥有技术最精湛的售后管家,请您选择东风日产济宁华源4S店!

买日产到华源,省心,省力,更省钱!

东风日产济宁华源专营店地址:济宁古槐路北首与任城大道交汇处向西100米路北

购车热线:2077077 2077088

东风日产济宁华源金宇直营店地址:济宁市金宇路与105国道交汇处金宇汽配城

购车热线:20718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