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菱宏光S3在申科集团振奋上市

2017-11-14 14:52: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7年11月11日,对于网购达人是兴奋的,对于喜爱七座SUV的车友来说,也是十分兴奋的,因为五菱宏光S3在申科集团正式上市,做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五菱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吸引了众多客户齐聚申科集团,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活动现场 ,被热情的车友们围的水泄不通!

热辣的开场舞,让这个微冷初冬显的暖暖的。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区域经理及申科集团销售经理为本次活动的主角神车宏光S3揭幕。

销售经理揭晓新车价格。

首批五菱宏光S3车主上台领取金钥匙

恭喜!

双11活动当天,五菱宝骏全系车型,参与活动,整体订金达300余台,数字说明 一切,销量证明实力。

新车介绍

五菱宏光S3

五菱汽车此次推出的五菱宏光S升级产品——五菱宏光S3,在空间、舒适、外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在满足广大用户功能需求的同时,将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大大大大,让你全能

宏光S3拥有4655*1735*1780m的车身尺寸以及2800mm的轴距,相比宏光S有了更大空间!

座椅延续了2+2+3布局,第三排座椅可以 4/6 分离,第二、三排可放全平。宏光S3增加了前座椅后置物袋、卡槽、副仪表板后储物盒、中排座椅坐垫置物盒等暖心实用的储物空间。据实测统计,全车储物空间至少可以放128瓶550ml矿泉水,后备箱可以放4个20寸的行李箱。

那个流传已久的问题——“你永远不知道五菱宏光上会下来多少人”,现在有了答案,如果你开的是宏光S3,大概会下来一条村的人吧。

优越空间配合前置后驱的传动结构、可靠的1.5L和1.5T发动机、尺寸更大的轮胎以及208mm的离地间隙,打造出了更出色的装载能力及更强的路况适应能力。

丰富内涵,让你更爽

现在大家对开车的需求,不求快、不求拉风、不求骚气,求足够的安全感和舒适度。还好,宏光S3配备了当下主流的安全配置,如:ESC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可加热外后视镜、后挡风玻璃除雾等。

为了驾乘舒适度,时下潮流的高科技配置也一样没少——大尺寸电子显示仪表、三排均有的USB接口及空调出风口、定速巡航功能等均已配备。

配合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对舒适性的提升,以及达到10万级前驱车水平的NVH,宏光S3舒适性升级到了新的水准。

长得好看,让你有面

宏光S3外观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勾勒出更强的立体感和力量感。金玉其外,更高端的在里面,宏光S3运用了套色软包覆内饰,稳重的棕黄色搭配黑色主色调,时尚又稳重。

中控台采用横向布局设计,感官宽大又平稳,电镀饰条点缀更显精致。石英钟表的加入又进一步凸显出整体的高档感,让宏光S3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有里有面”的车型。

总的来说,宏光S3在外观、内饰、空间、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进化,带着宜家宜商属性,加上超强的功能性,以更迷人的姿态出现在你面前。

更好的宏光S---五菱宏光S3的上市,标志着五菱品牌已进定力SUV市场,宏光S3,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洞察消费者需求后顺势推出的新产品,在外观、内饰、空间、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进化,以更好的宜家宜商属性、超强的功能性实力上市,势必会带动上汽通用五菱千万基盘用户的热情,并促使宏光S3成为接下来的又一爆款车型。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五菱宏光S3
五菱宏光S3
指导价:5.68-8.28万元
1.5L 1.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8.28
MPV
1.5L 1.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