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潮流风尚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领潮而来

2017-11-15 16:41: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风景在山顶,风景在江边,风景在旅行的途中,

最好的时光总在路上,

最美的风景总在你的眼睛里。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全新一代别克君威GS,

一路潮前,风格至上,

领占潮流风尚,定义风格符号,

属于你的风景,

在这里,触手可及。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不仅有领占潮流风尚的外观,更有一览王者之势的内涵,都说好看的面孔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两者不可得兼,而作为“潮流新生代表”的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是怎么做到的呢?

时代在变,创新不变,潮流就是在这变的时代保持不变的创新,一切向新便验证着最深刻的潮流。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在就是以“多变”的姿态展示出“不变”的潮流,成为那一抹永不褪色的风景。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最新的家族设计动感而不失优雅,飞翼式前格栅视觉富有张力,Fast Back快背式流线型车身设计流畅灵动,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精致而醒目。

而时尚的外表也无法掩饰强劲的内涵,吸引人的关注之后,它又会用真正的实力留下每一个粉丝的心。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28T采用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加速力连绵不绝,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真正的王者之力,毫不敷衍。

在外形配置上,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搭载了矩阵式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4门无钥匙进入、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等丰富配置。其整体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具有不小的优势,能够满足现阶段消费者们追求的主流科技感和日常使用方面的便利性。

如果说全新一代别克君威秀出了“时尚生活座驾”的无限魅力,那么全新一代别克君威GS则更深地诠释了“智驱风尚轿跑”的纯真内涵。

风格是他人眼中的美好,更是自己的符号。全新一代别克君威GS更修长的车身线条,及专属立体飞翼式纹理格栅营造出轿跑般的灵动姿态;18吋熏黑五幅运动型铝合金轮毂,搭配Brembo制动卡钳,熏黑涂装撞上红色烈焰,燃烧出GS独特的风格气质!

 汽车是机械的质感,鸡尾酒是美好的故事,11月14日晚,潮流之夜,山东济宁全新一代别克君威赏鉴会,这位时下颇受关注的“兼具时尚与实用”之完美座驾,在济宁兰桂坊酒吧散发它熠熠生辉的潮流之姿!

王者之势,潮流风尚,优惠升级,一个都不能少!现别克区域推出全新一代别克君威36期免息金融政策,欢迎购车来询。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王者归来,开启潮流之路,一路“潮”前!

济宁朗巍别克:0537-7977999

济宁润华别克:0537-2987777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