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高尔夫上市,燃,就现在

2017-11-20 09:00: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今年最燃的一次,应该就是看一场演唱会的现场吧。

坐15个小时的火车到达现场,音乐开始,现场所有的歌迷一起歇斯底里的吼,一起大声的唱,一起为我们最喜欢的人打call。

旅途的疲惫一扫而空,剩下的只有热血沸腾

当时和我在一起的,只有一个已经燃烧的灵魂。

从没有想过,今年第二次燃到忘我给了新高尔夫上市。

11月19号,坐标济宁万达广场,有幸见识到最燃的一次新车上市。


在上市之前,新高尔夫展区独特的展具就吸引了大量的人群,现场被围的水泄不通。

当现场宣布新高尔夫、新高尔夫R-Line、新高尔夫GTI三款产品的11款车型上市价格后,现场又是一阵雷鸣的掌声和惊呼,12.19万——23.99万,新高尔夫增配增色不增价上市,出乎每一个人的意料。

一款车自上市以来,历经43年的时光变迁,一直经久不衰,全球售出超过3400万辆。七代革新,每一款都是经典,引领了两厢车的潮流,它是谁?他就是高尔夫。“任凭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历史的年轮并没有掩去新高尔夫的风光,而是随着时间的打磨,新高尔夫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在紧凑型两厢车的细分市场里,销量一直都是名列前茅。

人们都说,40不惑,懂得东西多了,就越成熟稳重,然而,43岁的新高尔夫越来越年轻,玩起年轻的东西丝毫不差,新高尔夫首次将充满时尚、潮流气息的“卡酷金”引用到外观上,全新的车色更能彰显出车辆的时尚与活力。

此次新高尔夫家族,搭载了诸多连 B 级车都少见的黑科技,极大提升了驾控乐趣和舒适体验。新高尔夫搭载的全新12.3英寸液晶仪表盘集成了导航、多媒体、车辆信息等多种功能的显示,可以有效的保证驾驶的专注度,提高行驶的安全性。充满格调,又颇为实用;此外,9.2英寸的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手势识别和FPK独立显示地图,还可以利用手机APP遥控MIB主机,建立设备间的共享,再次彰显了“高尔夫级别”的科技与豪华。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高尔夫1.4T车型重新换回了成本更高的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无疑让后排的舒适性和整车的运动性能进一步提升。

19号的济宁万达广场,无疑是新高尔夫的主场,燃爆全城的热舞,惊艳的美女车模和rapper的完美结合,点燃全场的激情,而当激昂的鼓舞出现的时候,更是将此次上市会推上了一个高潮。

我们以可以经典、情怀来定义新高尔夫,但是,这却太过片面,因为它明明更大胆、更玩的大。

这也是高尔夫给人的一贯调性,江湖儿女不喜多言,刀光剑影里见,新高尔夫在此,请赐教!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