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奕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梦想照进现实,奕泽IZOA实力大起底

2018-08-12 22:16: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如果有这样一款车:它拥有概念车和SUV的双重血统,融会了视觉、品味、生活及对灵感的独到见解,颠覆传统SUV的制造理念。你是否会觉得他只存在于梦里呢?



现在就真的有这样一款车即将从梦中驶入现实与我们见面。它就是——一汽丰田奕泽IZOA


 

作为一汽丰田国内首款TNGA SUV车型,奕泽的外观采用SEXY DIAMOND钻石结构设计。丰富立体的钻石棱线,构成了它性感的轮廓。三维外观结构与大尺寸轮毂形成鲜明对比。掀背式的车身与车尾LED组合式尾灯融为一体,外拉式后门把手隐藏于侧窗与后门玻璃连接处,并巧妙融入后门设计中,从侧面看上去仿佛一台双门轿跑车,带来强劲气场的同时,更为奕泽添加了一丝性感与妖娆。
 

  

  

  

钻石切割的概念不仅局限在车外,以钻石为主的内饰设计,在奕泽的方向盘、开关装置、软装纹理及车门装饰上均有体现。只要打开车门,品质感随处可见,在感叹奕泽对细节苛求的同时您已经无法自拔的爱上了奕泽的内饰。

 

       

 

智能互联系统和私享智能空间是奕泽的另外两大骄傲。坚持“一见就想跃跃欲试”设计思路的全新人体工学座椅,优化腰部支撑减少背部肌肉压力,全面的包裹性与柔软的支撑感能为您提供座舱级别的舒适体验。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配备智能语音识别,无需多言即可按照您的意愿完成对系统,音乐,电话功能的指令。

  
 

奕泽搭载的是基于TNGA丰巢概念开发的首款2.0L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能以“高速燃烧科技”及“可变控制系统”,实现高输出效率,顷刻间释放澎湃动力。另外,匹配的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能将操控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完美呈现。

  
 

这就是奕泽,一汽丰田首款TNGA SUV,现已来到济宁恒升一汽丰田经销店,欢迎您莅临品鉴。

地址:济宁高新区327国道北市车管所对过
电话:0537-3719966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奕泽IZOA
奕泽IZOA
指导价:14.58-18.98万元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8-18.98
小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