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汽昌河-昌河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昌河助力江西省第十五届省运动会

2018-10-22 15:37: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导语:10月15日,江西省第十五届省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景德镇市举行。北汽Q7成为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官方合作伙伴,并携北汽A6、北汽M60、北汽Q35组成“北汽战车”车队亮相现场,为活动保驾护航。蓝天白云下,凝聚着梦想与希望的圣火熊熊燃烧,火炬手们与“北汽战车”车队共同见证圣火传递的庄严时刻,将体育精神薪火相传。

韵美瓷都,千年窑火,当火种灯引燃圣火盆时,庄严而简朴的起跑仪式在一片欢腾中拉开序幕。象征着“奋进复兴之火”的圣火在由北汽Q7、北汽A6、北汽M60、北汽Q35组成的“北汽战车”车队和火炬手们的精心保护下不断传递着。

(火炬手&“北汽战车”车队)

圣火传递之路上,“北汽战车”车队惊艳现场,让来宾近距离感受北汽昌河大气且不失精致的制造,他们纷纷记录下这一靓丽风景

(“北汽战车”车队)

此次北汽昌河助力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并在北汽昌河景德镇洪源工厂完成收官仪式,是希望能同体育爱好者们一起向社会传递积极乐观、蓬勃进取、坚持不懈的价值观和正能量。 

(火炬传递收官仪式)

此次火炬传递活动,昌河全员积极参与其中,部分优秀员工荣幸当选火炬手。在这些火炬手中,有我们北汽昌河先进个人——生产制造部总装车间班长占亮,成功当选火炬手与他自身的勤奋与实力密不可分!占亮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巡游活动,3次获选公司先进个人,不仅如此他工作热情饱满,努力带动班级全员营销,得到同事、领导以及客户的高度认可!

(生产制造部总装车间班长占亮)

优秀员工代表——南方销售分公司市场部张建新也是此次火炬手中的一员。脚踏实地,恪尽职守用来形容他再贴切不过了,此次荣幸当选火炬手的他表示会继续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将全部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北汽昌河人。

(南方销售分公司市场部张建新)

圣火象征着团结、激情和梦想,火炬手们表示他们会继续秉承着圣火精神,将其传递到今后的工作中,成为工作新征程上的火炬手!


(北汽昌河火炬手)

炙热的圣火承载着梦想和希望,此次北汽昌河助阵江西省第十五届省运会火炬传递活动,不仅向外传递了北汽昌河过硬的产品力,也激励着昌河全员不断拼搏进取、昂扬向上。配合全新营销政策,斗志昂扬的昌河人将燃情备战、攻坚克难,决战四季度。未来,北汽昌河将继续发扬圣火所传递的坚持、奋进精神,与健康同行,积极组织员工体育活动,不断发扬奋发向上的都市生活新主张,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运动精神喝彩!

详询:济宁昌达昌河汽车4S店

电话:400-068-1313转 1042

地址:济宁高新区崇文路1号东艺工业园内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昌河Q7
昌河Q7
指导价:8.79-14.8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14.8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