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汽车月销超13万辆 哈弗年底钜惠

2018-12-24 21:57: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长城汽车月销超13万辆,哈弗全球销量超500万年底钜惠

12月1日,哈弗SUV正式宣布启动“喜迎全球500万 哈弗神车至高综合优惠3.2万 新车享50%购置税补贴”的终端钜惠活动,率先打响车市年底收官大战第一枪。在宣布巨额优惠的同时,更宣布哈弗SUV作为专业SUV品牌,在全球销量即将达到500万辆,据了解,这可能是全球最快达成500万销量SUV品牌。

  

  

  

 

 作为年度重磅钜惠大礼,哈弗此次活动不仅覆盖车型前所未有,旗下哈弗H&F双雄合璧携手发力,促销力度更是创下中国车市年度之最,新车即可享50%购置税补贴,至高综合优惠3.2万,在行业内中实属首创,为消费者带来诚意满满的购车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钜惠时间仅有短短1个月,年终即止,所以现在可谓是最佳购车良机。

始终坚持创新技术引领 哈弗SUV实力称王

在销量绝对领先的背后,是市场和消费者对哈弗SUV的高度认可,而这始终离不开哈弗品牌实力的强有力支撑,其中掌握核心技术无疑是提升品牌实力的根本。为此,哈弗一直坚持“过度投入”战略,并建立了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等全球研发布局。

不止如此,全新哈弗H6、哈弗H6 Coupe哈弗H4哈弗F5哈弗F7上搭载的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总成,分别荣获“十佳发动机”和 “世界十佳变速器”荣誉。1.5GDIT发动机采用的自主研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水平,目前只有宝马等少数品牌具有类似的技术。7DCT变速器拥有85项专利,以及95%的超高传动效率,效率、平顺性、可靠性傲视全球同类产品。

与此同时,已全面进入智联新时代的哈弗品牌,正持续不断的以基础技术、用户思维、个性化服务,三位一体构建全场景化智能服务体系,为用户打造更智能的产品体验,引领行业迈入智能新阶段。

除此之外,在智能驾驶领域,哈弗也早已遥遥领先,自2009年起,哈弗就开展了智能驾驶技术研究,至今已有近10年的深厚积累,并打造了“i-Pilot智慧领航”。同时,哈弗还与百度等多家互联网行业巨头进行合作,研发智能驾驶技术,有望在2025年实现完全智能驾驶。

可以说,哈弗在汽车技术研发这条道路上,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领先原则,不断提升品牌实力,这也为它赢得了国际化的至高荣誉。今年,哈弗品牌被Brand Finance评为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品牌100强榜单上排名第一的中国汽车品牌,超越特斯拉法拉利、阿斯顿·马丁等久负盛名的国际品牌,向世界展示中国自主品牌的强大实力。

当下正值年终购车旺季,车企之间的竞争必将进一步激烈化,在市场需求的刺激下,各品牌必将纷纷放出大招,吸引消费者购买。而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让利于民的满满诚意,哈弗有信心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喜迎500万,继续引领自主品牌的发展。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