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舒适智能大六座SUV 捷途X90 7.99万起售

2019-03-17 12:50: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9年3月16日 “享生活 趣旅行-舒适智能大六座SUV 捷途X90智享上市”活动在济宁旭瑞智慧店如期举办。在过去的2018年,捷途年,首战告捷,在短短的4个月内,成功上市捷途X70和捷途X70S两款新车,并实现销量逆势突破4万台,迈入月销万台俱乐部,捷途用行动重新定义了行业速度。

奇瑞控股集团 捷途营销中心东部战区总监 解纪光先生

奇瑞控股捷途将秉承其核心营销理念-触点、体验、分享。第一,触点层面,2019年捷途将建成1800个智慧网点,来保证捷途用户50KM购买和使用圈;第二,体验层面,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专属体验方案,比如贷款免息、置换补贴、10年/2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等;第三,分享层面,通过粉丝文化节、捷途家宴、捷盟车友会活动,让用户去参与,去不断的分享他的用车经历,去分享他的愉悦生活。

  

济宁旭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艳艳女士

今天活动的东道主、济宁旭瑞的当家人刘艳艳承诺正在全面装修中的捷途智慧展厅具备6大功能,分别是智能接待、互动展示、智能体验、儿童娱乐、商务洽谈、旅行+专区、专属香氛。捷途智慧展厅给您带来的是与众不同的购车体验,您可以带上VR眼镜模拟驾驶的乐趣,同时展厅还设有旅行专区、儿童娱乐区等,给您提供极致的购车体验和舒适的购车环境。同时我们还为客户制定了车辆免费体检、生日关怀等专属服务。目前装修的新店地址位于高新区327国道路南。

   

哇!捷途X90尺寸可真大,有了这款车,可以一家人一起出发趣旅行,欣赏大美世界风光,体验幸福之旅。

  

 

爱车三次免费检验、整车10年/20万公里质保、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质保、尊享携程白金会员身份、专属777元旅行家礼包、车主生日、节日体贴关怀等专属服务。

 

出乎意料的价格,确实让人很激动!但想想,也确实在情理之中,捷途一向为我们提供的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超值产品。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一同见证捷途X90在济宁区域上市,我们衷心的祝福,捷途X90能不断的实现更多的突破,享生活 趣旅行,希望捷途X90伴随各位走向幸福人生路。至此,“享生活 趣旅行-舒适智能大六座SUV 捷途X90智享上市济宁站”活动圆满结束。

  

  

  

 

  

  1月13日,奇瑞控股捷途第三款车型捷途X9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舒适智能大六座SUV,共推出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组合10款车型,提供冰川白、大地棕、极光蓝、可可棕、深海蓝、星空黑、沙漠红棕、流光金八种颜色,主打6座,并提供5、5+2座布局,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元。
 

商家名称:济宁旭瑞

销售电话: 400-068-1313转 174

店面地址:金宇路与105国道交汇处路东(金宇汽配城对过)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