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BMW X3:一场与情怀对话的艺术之旅

2019-03-19 21:27: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艺术的伟大意义,基本上在于它能显示人的真正感情、内心生活的奥秘和热情的世界。——罗曼·罗兰

导读:艺术粮仓独有的地理物质文化遗存和历史文化印痕,加上新一代设计师与艺术家们赋予它的独特内涵与价值,让我们看到了属于这座城市的传承与创新。这正如传承经典又融合最新BMW X家族设计语言的全新BMW X3,细节之处彰显匠心。

告别二月的喧嚣,迈入阳春的三月,酝酿许久的情绪在这个初春的季节氤氲弥漫,3月17日,济宁乾宝行全新BMW X3艺术粮仓研学之旅如期而至,济宁乾宝行带着20余名BMW车主在全新BMW X3的引导下,开启了一场追寻艺术的情怀之旅。本次旅行的目的地是泗水等闲谷艺术粮仓。

从济宁到泗水等闲谷艺术粮仓,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城市道路、高速、崎岖的山村路段都包含在内,也正好给了试驾嘉宾对全新BMW X3应对各项路况的充足了解时间。面对各种路况,全新BMW X3开起来一点都不含糊, 2.0T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合,使得动力充沛且平顺,随着油门的深入,动力的释放线性且及时。悬架支撑在过弯的表现也非常突出,虽说全新BMW X3的重心不低,但悬架反弹的速度非常迅速,降低了不少高速过弯带来的侧倾。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山村内路况时,其标配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得到更好的施展,无论急弯还是缓坡都能精准执行主驾的心意,换挡迅速,没有顿挫感。在整体的驾乘舒适性上,全新BMW X3的表现同样令人惊喜,整车开起来的静谧性,胎噪和发动机的声音都控制的很好。

  

车队在临近中午时分,到达了这个大山深处的老粮仓。BMW车主们在粮仓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这个有着半个世纪历史的老粮仓。

等闲谷艺术粮仓在上个世纪60年代曾是一个军事粮仓,为战备之用,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已是沧海桑田,曾经的繁华散去,粮仓退出了历史舞台。2013年,一群怀抱着艺术与商业之梦的年轻设计师和艺术家们漫游到此,看着那些粮仓,看着窗外的山坡农田,便一下子喜欢上了这里。在保留原有外观基础上,将曾经的荒败不堪一点点改造,一年后,泗水等闲谷艺术粮仓悄然诞生。在这里汇集了国内外著名设计师与工匠们经典作品。源于泰国白庙设计风格理念的创意工作室,寓意为生命之花的独创设计梅尔卡巴体,始于明代的云南华宁窑等等。

  

  

 

艺术粮仓独有的地理物质文化遗存和历史文化印痕,加上新一代设计师与艺术家们赋予它的独特内涵与价值,让我们看到了属于这座城市的传承与创新。这正如传承经典又融合最新BMW X家族设计语言的全新BMW X3,细节之处彰显匠心。

艺术粮仓雕塑馆,存放着雕塑艺术家王庆斌先生的作品,这些线条感丰富,且极具生命意义的雕塑作品,将传统与当代、现实与未来交融一起,内蕴丰厚,意味深长,具有很强的时代观和人性感。

这正如80后设计师Calvin Luk执笔设计的全新BMW X3,宽大尺寸的前脸设计,加上雕塑感极强的线条勾勒,营造出一种强烈的立体感。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首次采用了倒梯形设计,这不仅提高发动机冷却效果,俯冲的视觉感更突出更显强壮。延伸到车头边缘的自适应LED大灯不再与格栅连接,这是向传统的致敬,而且最大程度利用车辆的宽度提升了照明效果。线条流畅的前保险杠与全新设计的扁平LED雾灯整合在一起,巨大的下进气口气势威猛,源自BMW M 的张扬风格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运动气质。全新BMW X3一改往日的平滑腰线设计,变为一条如刀锋般锐利笔直的水平腰线,带出沉稳的可靠感。“霍氏弯角”更为流畅,在改善后排视野的同时强调了车身的长度。过去圆润的轮拱改为更粗犷的六边形轮拱,饱满的视觉效果极具力量感。新增的“鲨鱼腮”为新车平添几分精致与动感。威猛和精致性在这部新车上得到了巧妙组合。极为简练的尾部设计与前脸呼应,再次强调了非凡的立体感,使其与上一代相比更时尚、更具力量。

是的,传承和创新可以说是全新BMW X3的标签。设计师不仅将运动美学这一家族基因在全新BMW X3上得以延续,更是成功的将更现代、年轻的设计语言注入这款全新BMW X3。

  

面对现实中的冲突与不完美,“无处不担当”在全新BMW X3上得到更好的诠释。生活中所有的美好都有一个反面,享受奔跑的乐趣则意味着对体能和意志极限的挑战。执着事业往往会忽略身边的亲人,面临挑战,我们更要做出艰难果决的选择,找到所爱与所做之间的平衡,担当起自己的角色。

活动最后,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艺术粮仓联合创始人、同时也是BMW车主的王大强先生。王总为我们讲述了艺术粮仓创作过程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言语间,情怀和担当,在这位80后企业家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上世纪它是粮仓,现在也是,是精神粮仓,现在的艺术粮仓正在打造一个粮仓艺术家平台,目前有近百余位艺术家长期到此创作。大概被时间淬炼过的精华,都会染上岁月的芬芳,在被艺术填充下粮仓,将更加历久弥新。

艺术粮仓随处可见的历史文化遗存,粮仓人称之为情怀。

谈话间了解到,艺术粮仓的发展方向,未来的艺术粮仓,在促进当地文创事业发展与打造艺术交流平台的同时,艺术小镇将成为下一步的发展目标。振兴乡村经济,改善艺术粮仓山区周边的人居环境,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粮仓力量,这是新时代粮仓人的愿景。

粮仓人的眼神,温暖有力量,坚定有光芒。

粮仓人,无处不担当!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X3
宝马X3
指导价:39.28-48.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8-48.6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