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情怀 一位车主执着的设计美学观

2020-06-22 10:09: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hh

3月11日,济宁润华宝马4S店举办一场较为盛大的交车仪式,设计师孔先生,拿到了独属自己的专属定制原厂选装宝马THE X7

初夏时节,细雨连绵不断,干净的城市道路,清新的空气让人格外宁静,在如此优美的意境氛围下,孔先生为我们分享了与宝马之间的不解之缘。

源于美学的缘分

在交谈中,孔先生简单给我们讲诉了他的人生经历,最初大学主修装饰设计,毕业后在国企中建八局上班做设计师,后来对于艺术的喜爱让他毅然决然的决定自己创业做设计师,丰富的灵感使他对于设计美学有着独特且超前的见解,并创办了圣盟集团,设计范围非常广泛,在车标设计、陶瓷以及装修设计上都有所涉及,让孔先生在设计方面获得了不错的成就。

在说到如何与宝马结缘时,孔先生的语气也变得轻快起来,我们了解到,孔先生在06年买了第一辆宝马汽车——宝马5系530系列。基于自己对艺术的独特见解,在当时受到争议但非常具有前卫且独特设计的宝马5系深深吸引着他。

买车前要先考虑它的用途和地位,在孔先生对汽车的理解中,轿车在80%以上更占商务性,X系列更显运动,而对于X7的定位,它更兼顾优雅风度以及实用性。

对于X7的审美,孔先生用“车界的最高境界”来形容它,在众多汽车设计中,想要脱颖而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宝马将汽车的设计做到更加均衡的存在,对于孔先生来说,宝马X7不仅涵盖了自家独特的美学符号,又在这些基础上进行了新的演绎进化,尤其是前面的设计,超大尺寸的双肾式前格栅,LED大灯细长且凌厉,带来气场十足的感觉,白色的车身将身上的线条更加突出,棱角分明的线条更显运动感和时尚化。车尾简约的设计,两侧扁平的多边形LED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并由中央镀铬饰条相贯通,将美感也是再次提升。

  

不妥协的性能,细节之处见真章

如果说外观是孔先生选择宝马车的第一大要素,那么在驾驶感受上,让孔先生对于宝马X7更加喜欢,刹车灵敏度高,操控好是这次孔先生对宝马车型除外观外,讲到最多的话。对于宝马X7来说,它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提供最大的乘坐舒适性和灵活的操控性,创新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结合整体主动转向系统,使其在公路上拥有同级最佳的驾驶舒适和灵活性。除此之外,孔先生也对宝马的两个安全细节上提出了赞扬,一个是Autohold功能,能够在短时间停车时,不用老是踩着刹车,放松一下脚,在复杂的交通状况下,缓解驾驶疲劳。还有就是“缺气保用轮胎”,俗称“防爆胎”,将胎壁加厚,即便是在气压低的时候也可以支撑车身不至于压瘪,当轮胎破裂且承受极高负荷时,其内壁上带有橡胶物质也能使轮胎保持稳定状态。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美,宝马追求艺术设计的潮流一直在进化,而这种符合现代美学发展潮流乃至更加前卫的设计,也是孔先生最喜欢的。因为对设计美学的追求,孔先生对宝马一见倾心,再到后来更深层次的用车感受,优秀的操控体验,以及灵敏的刹车,还有细节上足够用心的功能设计,让两者之间的情谊也再次加深。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