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红旗H5 以极致魅力全擎绽放

2020-07-13 20:1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7月11日,全新红旗H5上市发布品鉴会,在济宁天禧红旗体验中心圆满举办,这是全新红旗H5在济宁的首次亮相,众多的红旗粉丝、媒体和嘉宾朋友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5动未来,全新红旗H5震撼上市,继续与大家一起奔跑前行~

全新红旗H5作为本次发布会的明产品正式亮相,红旗H5作为2018年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后的首款产品,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年轻化的时尚定位,迅速捕获了众多年轻族群的青睐,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台,刷新了中国自主高端轿车的标杆形象。而本次重装升级的全新红旗H5,则以“更潮”、“更燃”、“更从容”的形象焕新出发。

更潮——潮涌东方 型格不凡

在外形上,传承了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并搭配全新“红光闪耀、气贯山河”的标志性红旗立标,超高的整车辨识度带你追风逐浪;贯穿式双腰线和鹰翼式LED尾灯,犹如夜色中划过城市的一道霓虹,美轮美奂,光彩照人;

在内饰上,蓝灰为主的雅致色调,点缀全新碳纤及拉丝铝装饰,搭配流光溢彩的64色智能感应氛围灯,置身车内,赏心悦目;悬浮式大屏,整体感与科技感十足;新增手机无线充电装置,更能让您体验科技带来的便利;全新的电子换挡机构,不仅造型更加科技,握感更加舒适,也更加智能、安全、便利;

此外,全新红旗H5还优化了智能语音系统,唤醒率更高,识别更准,语音响应更快。

更燃——全擎驭控 独现锋芒

在动力上,全新红旗H5新增1.5T动力总成,并全面升级1.8T发动机,整车动力性能大幅提升。

全新红旗H5新增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额定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8N·m,百公里油耗仅为6.2L,动力性及油耗全面优于老款1.8T车型。

全新红旗H5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额定功率145kW、最大扭矩320N·m,整车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8秒,超越同级别竞品车型。同时搭载了48V轻混系统及发动机启停功能,带来百公里6.4L的超低油耗,较现款降低11%,让驾驶者在充分享受驾驶乐趣同时提升经济性;

此外,全新红旗H5平台升级,采用全新开发的铸铝+型材前副车架,整车轻量化大幅提升,带来更加澎湃、舒适、静谧的驾乘感受。

更从容——自信有度 从容不迫

在智能体验上,全新红旗H5全面升级手机远程控制系统,让用户随时随地,从容掌控;此外,全新红旗H5还特别开启了智能在线的一键式主动服务,仅需一键,就可实现一键呼叫、一键保养、一键救援等服务,红旗品牌还特意为车主打造了3终身1免保专属心服务,即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车以及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保障用户用车无忧,从容驾驭;

在舒适享受上,全新红旗H5也再次为大家带来了“更懂用户”的多项升级,超智慧的车联网信息娱乐系统、超贴心的高效静音空调、超震撼的11扬声器BOSE音响、超大的全景天窗等等,让用户在移动第三空间中,愉悦舒适,从容自得;

在安全上,全新红旗H5采用新结构、新工艺的全新高强度车身,让整车的安全性能再次提升,而在主动安全性方面,全面搭载AEB主动制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用更极致的安全科技,为用户安全出行全程保驾,从容守护。

发布会的最后,全新红旗H5的售价正式解锁,带来了价格从14.58万到19.08万元共6款车型。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在奋进征程的下半场,红旗品牌深知,唯有深谙客户需求的产品矩阵才能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唯有日益精细化的服务方能赢得客户的口碑;唯有持续创新的营销方能百尺竿头、进取不止;唯有秉持“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精神才能让梦想激荡、目标达成。

以时代洪流蓄积大势,展红旗品牌驭风飞扬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