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林肯-飞行家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自有其道 全新林肯飞行家即刻新启

2020-07-22 10:03: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林肯国产飞行家

中国智造 全新而至

豪华自有其道.全新林肯飞行家上市发布会

于7.18日下午济宁嘉骋林肯中心

圆满结束

感谢各位林肯车主和媒体朋友共同

见证全新林肯飞行家在中国的全新起航

当豪华大行其道时,人们都想定义豪华。有人说,豪华是财富的较量;有人说,豪华是圈层的跨越;有人说,豪华是物以稀为贵;也有人说,豪华要被看见、要够张扬才能彰显。

但是林肯知道,对于豪华,您有您的看法:从来没有一种标准,能定义所有豪华,真正的豪华,是您的阅历、您的性格、您的品位以及您的喜好的表达,懂得自己内心想要的,而不是盲从别人的选择。

一直以来,林肯始终坚持“与时俱进的美式豪华”,以拥有超越同级实力的产品、业界领先的客户体验,树立林肯品牌在豪华汽车市场中的差异化定位。

而中国“智”造,全新而至的林肯飞行家,就是这一理念的集大成者!全新林肯飞行家将纯正美式豪华设计和中国制造的精湛品质完美融合,作为林肯品牌的科技旗舰,全新林肯飞行家以更符合中国客户诉求的科技配置、领先同级的动力性能以及专为车主打造的专属权益,让更多的中国客户感受到纯正的美式豪华体验。这正体现了林肯所理解的豪华内涵,我们称之为‘豪华,自有其道’。

全新林肯飞行家从6月12日开始预售以来,可以说是初战告捷:在短短的不到四周的时间,全新林肯飞行家凭借超过百余项豪华配置独步大型豪华SUV市场,好评如潮,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大力的肯定。
 

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全新林肯飞行家坐享进口“三大核心技术”:全系标配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箱和配备空气悬挂的全新纵置后驱平台;它还拥有三排三种座椅布局,6座车型首次配备二排“机长座”,打破使用场景的限制,全面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出行需求。与此同时,我们也为飞行家车主提供了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等十大专属权益,以世界级的品质打造中国“智”造,并再度树立 “林肯之道”卓越客户体验的全新行业标准。

更重要的是,上市的全新林肯飞行家,是林肯第一款国产的大型豪华SUV,这意味着我们将有机会将“中国制造”的至高质量标准,与顶级美式豪华的科技配置完美结合,不仅仅满足于让中国消费者在第一时间内可以享受最新的旗舰产品,更重要的是如何最大化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全新林肯飞行家专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全新SYNC+智行互联系统、12.8英寸大屏以及“新风管家”系统这3大智能互联科技和健康配置,在所有的进口竞品的车型当中可以说是独树一帜!

全新林肯飞行家上市发布会济宁站正式启动,不仅要正式推出全新林肯飞行家,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款产品来展示林肯对于豪华车的理念,改变大家对传统豪华的定义!

我们有充分的信心相信:飞行家将在这个细分市场一骑绝尘,破局而至,再立新标!

2020年 7月18全新林肯飞行家上市发布会

精彩瞬间回顾

7月18日各位济宁嘉骋林肯的员工们为了迎接各位林肯车主和媒体朋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15:00 主持人马迎辉闪亮登场 带大家走进全新林肯飞行家上市盛宴

 

在优美的芭蕾舞后济宁嘉骋总经理孙作广致辞!

全新国产林肯飞行家揭开帷幕!

  

品鉴豪华,创造艺术

开启艺术细胞

在有限的空间,利用空间,超越空间

创造只属于您的艺术品-手绘DIY

  

活动前期客户专注的DIY涂鸦

上市发布会调酒师精彩的表演

伴随着优美的小提琴表演

7.18日下午4点,全新林肯飞行家发布会圆满结束

再次感谢各位林肯车主和媒体伙伴莅临济宁嘉骋林肯中心

见证林肯飞行家的全新起航

济宁嘉骋林肯中心

销售热线:0537-3713888

售后热线:0537-3711777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飞行家
飞行家
指导价:69.9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69.9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