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C+级豪华旗舰轿车 红旗H9济宁震撼上市

2020-08-24 21:04: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hh

8月23日,在济宁天禧红旗体验中心,红旗品牌旗下C+级豪华轿车红旗H9正式上市,众多的红旗粉丝、媒体和嘉宾朋友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一步一时代,全新红旗H9震撼上市。

新车推出搭载2.0T/3.0T两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53.98万

是气场更是大师风范

红旗H9将“尚.致.意”设计语言,与豪华体验有机融合,以崭新多元科技实力,营造全方位驾乘安全“五新”红旗,五大创新!树立C+级豪华轿车全新标杆。

外观方面,直瀑式威武前脸,气度不彰自显,秉承新红旗“尚.致.意”设计语言,全新采用“白银比例”布局,创新性引入“水滴”轮廓,迸发“高山飞瀑、中流砥柱”之威,以不凡气场成就非凡之姿。

是体验更是全新境界

“东方意境”智能座舱,蕴藏桃源之美,新红旗首创“东方意境” 座舱,全舱环绕式中轴布局,搭配雅致悬浮中控,佐以山水意境纹理和千色梦幻氛围灯。入座,于“馥兴之韵” 馨香中,静享殿堂级天籁之音,恍如置身人间仙境。

零重力“-键舒躺”座椅,悠然自得车内右后C位,“坐姿” 、“睡姿” 随心变换,一键即得“零重力”舒享,给予每一块骨骼和肌肉最天然的舒爽。

是科技更是卓越实力

E享迎宾系统,静享新科技,告别传统钥匙,多种遥控操作,一部手机即可轻松搞定。更有电动吸合“无声关门”,车门开合间,焕然静音新体验。

L2.5级自动驾驶,防患于未然新红旗首创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 同级首发L2.5级自动驾驶,19项驾驶辅助功能,轻松变道,安全智在无忧。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