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凯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菱凯捷上市品鉴暨交车仪式圆满结束

2020-11-09 08:59: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11月8日,山东申科集团五菱宝骏汽车”用心对待每一位 五菱凯捷上市品鉴暨集中交车仪式—济宁站”活动圆满结束。

首先感谢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中原区经理郭荣华先生,山东申科汽车销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彬先生、骏菱事业部销售总监程灿灿女士、刘汝龙先生及各位莅临现场媒体朋友及凯捷准车主嘉宾。

11月1日,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五菱凯捷正式上市。五菱凯捷一经推出就获得非常好的市场反响,2020年中国汽车行业关注度排名第一、凯捷预售开启一个月订单量突破20,000台,五菱凯捷既宏光MINI EV之后又开创了现象级的新品类产品,我们要做一件大事件,那就是提前将凯捷车统一交到各位准车主用户的手里。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的消费需求也持续在升级,大家对家庭出行的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有这样一群奋斗者,作为社会中坚力量承担着家庭、工作的双重责任,并为了给家人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而努力奋斗。他们需要一辆大空间多座位、品质优异、外观时尚、驾乘舒适、安全可靠、价格亲民的家用车。而五菱凯捷,将正式开启一个“家用大四座”时代!

诚信、务实、竞争、创新、发展、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做有社会责任的员工是申科集团长期秉承的核心价值理念,作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凯捷Victory引领五菱品牌全球化新征程,迈出品牌焕新重要的一步,更是五菱秉持“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进阶之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带给最优质的服务,以拳拳之心回报所有的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忙。

“大四座家用车”定义了家用车的空间布局:它首创的“4+X”大四座灵动布局设计,在有限的空间里创造出 2个“航空头等舱”、“负一层储物室”、甚至“航母级纯平收纳空间”,而这些既灵活又实用的空间设计, 完美贴合中国家庭每一位家庭成员出行及乘坐的需求。

在用户最注重的安全层面,五菱凯捷联合国际知名供应商按五星标准打造,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超 63%,配备 ADAS 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防碰撞预警、预碰撞自动刹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并搭载 6 个环抱式安全气囊+贯穿式侧气帘,全方位呵护每一位乘员。

 

满足老百姓的需求一直是五菱品牌努力的方向。五菱凯捷开创的“大四座家用车”全新品类,也源于深谙用户需求的品牌基因——只为满足中国家庭用户的全场景高品质出行,让最适合中国家庭的家用车标杆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从首家产量突破2200万辆再到全球银标的发布五菱品牌全球化战略步伐迈得更加自信五菱凯捷满载信心,销量不断攀升,捷报频频传来。

感谢各位领导、嘉宾的参与,更感谢客户选择了五菱凯捷,我们欢迎更多的车主加入五菱凯捷大家庭,在与五菱凯捷结伴而行的的日子里,祝大家一帆风顺!凯捷而至 预见不凡 五菱凯捷客户集中交车仪式完美落幕。祝大家购车愉快!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五菱凯捷
五菱凯捷
指导价:8.58-14.98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4.98
MPV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8.58-14.98
MPV
1.5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