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比亚迪-宋MAX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综合油耗0.9L/100km 2022新款宋MAX DM

2022-02-22 22:21: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对于今年比亚迪而言,无疑是市场上最亮的那一个!特别是DM-i超级混动系统的发布,搭载DMi的车型,市场表现都非常亮眼!目前在售的DM-i车型,一车难求已经成为常态!提车要等3-6个月,依然还是有很多消费者不停的下单!

宋MAX DMi是比亚迪首款超级混动MPV,这款MPV车型市场定位相当不错,非常适合中国消费者,因为大多数中国人买车还是以家庭为中心,尤其是2胎,3胎家庭,MPV始终是不二之选!

比亚迪宋MAX DM-i车型依然沿用了Dragon Face 设计风格的前脸设计,前杠使用了更为运动的造型,颜值依旧处在主流中上水准!车身尺寸方面,宋MAX DM-i长宽高分别为4710/1810/1690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车尾方面则将logo改为了英文字母,并且也对尾灯轮廓进行了调整,而整个尾部与现款唯一的不同,就只有那代表搭载了DM-i超级混动系统的DM-i字标!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了比亚迪引以为豪的1.5L超级混动系统,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加上电机最大190马力。DMi技术加上刀片电池,在安全性更是毫无竞争对手可言!在纯电行驶里程为51km或110km两种,即使在亏电状态下,油耗更是低至为4.4L!

已经发售的DMi车型火爆程度明显可以看出,当DM-i超级混动系统搭载在到宋MAX上,这款车将重新散发当年的辉煌,首先是困扰MPV车型许久的高油耗,在宋MAX上面将一去不复返,可以想象的到,开着一台7座MPV不论是上班还是家用出行,油耗低至4.4L,请问哪个消费者能经得住这诱惑呢?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78-17.48
MP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