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MINI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济宁五菱宏光MINIEVGAMEBOY 潮级体验会

2022-05-16 15:49: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5月14日,一场环节丰富且极具潮玩氛围的 宏光MINIEV“GBPARK潮级体验会-济宁站”活动在济宁龙贵购物广场圆满举办。

宏光MINIEV GAMEBOY凭借潮玩属性和硬核实力,深受用户青睐,成为名副其实的“人人都可以DIY的大玩具”。

 

一进主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主题车型--宏光MINI-GAMEBOY,并且还有漂亮的美女陪伴,这样更加耀眼,路过的朋友都想多看一眼。

  

整体活动有涂鸦&潮车区,涂鸦后的GAMEBOY更加漂亮、大气,得到到场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涂鸦diy区(滑板/尤克里里),给现场的小朋友和家人带来很多周末的乐趣。

潮派互动游戏区有街头篮球,王者荣耀,骑马等电竞游戏,给现场朋友们带来了另一番乐趣。

  

大家累了渴了,还有能量畅意饮品免费喝,真是贴心的“五菱”,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带来什么。

另有现场摇一摇等互动礼品给现场观众带来很多惊喜……

 

 本次活动还深得很多小红书博主的喜欢,纷纷前来拍照,不错过美拍机会。

 

  

五菱品牌作为一个拥有37年发展史的中国民族汽车品牌,一直秉承“人民需要什么 五菱就造什么”的初心。宏光MINIEV的热销也助推国家双碳目标的稳步推进,五菱品牌致力成为中国新能源领导者、世界新能源普及者,此次龙贵购物广场五菱宏光MINIEV“GBPARK潮级体验会-济宁站”,给济宁人民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潮玩文化大餐。下次五菱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敬请期待……

 

 关注LINGCLUB 后期活动会有通知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8-7.28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