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合众汽车-哪吒Eureka 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光同行—哪吒家宴济宁站圆满落幕

2023-02-28 23:37: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3年2月25日,因光而遇 与光同行—哪吒家宴济宁站,在济宁蓝海钧华大酒店如期举行。

“因光而遇 与光同行”。2023年哪吒家宴的主题完美诠释了品牌与车友们的相遇与情谊的持续升华。多年携手共进,用户们始终对更加简单、轻松、智能化的出行体验保有梦想和期待,而哪吒汽车作为新能源车企的典范,秉持着“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理念,一直致力于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心中有火,眼中有光,对这份事业的热情与科技智能出行梦想的不懈实践,让哪铁朋友圈不断壮大,获得了越来越多哪铁家人们的认可。

  

  

活动现场更有非遗文化体验区和精美冷餐等待哪铁家人的品鉴

  

  

哪吒汽车以与时俱进的开拓精神及无微不至的细心服务,赢得了广大车友们的满意与信赖。为了答谢广大车友对哪吒汽车的信任与支持,我们相聚在此。

合众汽车总裁兼营销公司总裁 江峰总致辞

哪吒汽车济宁一合董事长 李总致辞

哪铁副会长现场教学体验服之美~


 

 

我们为哪铁宇宙中独一无二的用户群体代表颁发了哪铁宇宙会长证书,车主代表也将精心准备的一份心意礼物大麦花束回赠给了哪吒汽车品牌方,预祝哪吒汽车在今后的同行时光中一定大卖。一份车主们的心意,也表达了哪吒汽车的用户们将共同为哪铁大家庭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见证,哪吒大家庭的成长。

  
 

 

为哪铁足球战队颁发奖杯,更为哪吒S客户加入哪铁家族送上鲜花, 感谢大家的相扶相持、共同成长。还有多达三轮的福利大抽奖,让哪铁们拿奖到手软。

  

活动现场,诸位哪铁们在舞台上一展自己的多才多艺

其中一位哪铁车主更是准备了5周年结婚纪念日的惊喜环节,在活动现场联合哪吒汽车品牌方送给了自己的妻子一份爱的表白,在哪铁家人的见证下,现场不仅留下了欢歌笑语,同时也留下了令人动容的感动瞬间。

左起:济宁一合总经理韩明先生、营销公司副总裁兼商贸公司副总裁刘磊先生、合众汽车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裁江峰先生、营销公司执行副总裁胡恩平先生、济宁东朋集团董事长李广东先生上台祝酒。

胡恩平总做祝酒词,今天有幸与大家相聚在此,哪吒汽车在济宁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在座的每一位哪铁家人,与哪吒汽车共同成长,见证哪吒的稳健发展,向在座的每一位来宾表达感谢与祝福。

现场更有优美古典舞蹈欣赏

  

惊喜抽奖环节开始啦 恭喜各位哪铁~

  

  

  

此次哪吒家宴济宁站-因光而遇 与光同行活动在所有嘉宾享用晚宴的欢快气氛中完美落幕。非常感谢广大车友莅临!愿每位朋友一路奔向团圆,2023年,有家有爱有哪吒!

期待更多朋友到哪吒汽车济宁一合店莅临赏鉴!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