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筑牢转型基石 欧尚第十万辆车正式交付

2016-11-02 09:11: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评论 “他们是小城青年,长安的每一辆车,都是为他们改变生活质量而努力。”在长安欧尚10万辆汽车下线仪式上,长安汽车商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梁光忠将第十万辆欧尚汽车的钥匙交付给付给一对和睦的一家三口时说道。

2016年11月1日,长安欧尚第十万辆交付仪式在南京长安工厂内举行,这一重要时刻标志着长安欧尚品牌战略转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事实上,此次长安欧尚力压自主品牌及合资品牌,成为2016年上市近百款新车中,首个突破十万销量的车型,这也重新定义了“长安速度”。

长安欧尚的成绩,在为长安欧尚品牌战略转型迈出的坚实一步的同时,也为接下来进一步的深度转型打下了基石。“欧尚速度不是一个偶然,而是基于7座车市场的精准洞察”,长安汽车商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梁光忠表示。

10万辆的背后是基于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随着国家人口政策促成中国多家庭结构的形成,催化了7座车市场的快速提升。长安汽车近年来深刻抓住三四线城市及以下,精准定位80、90后这批“小城青年”消费族群。

这群“小城青年”有着他们专属的生活方式,他们是伴随着互联网、智能科技发展,成长起来的人群,他们拥有着自己的小生意,有着更简单的小世界生活圈层,他们结婚偏早,更早的组建了自己的大家庭。这些特质决定了他们对7座车提出了更多的需求。

作为长安汽车布局7座多功能领域的首款战略转型产品,长安欧尚由长安研究总院庞剑、赵会和许春铁等国家“千人专家”带领整车性能专家团队对NVH、碰撞安全和CAE等12项一级性能指标、326项二级性能指标进行总体把关。

同时,依托于长安全球研发体系,长安欧尚的内外饰设计交由长安意大利外观设计中心和日本内饰设计中心完成,美国底盘研发中心专家又一起对底盘方案进行讨论及评审,时刻跟踪国际前沿技术潮流,才完成了长安欧尚的整车制造。

相比于目前市面上的宝骏730东风风光360五菱宏光S、五菱宏光S1在内的多款的主流MPV,长安欧尚希望为用户而来,也为用户而去。

然而,7座市场增速开始收紧了,数据显示,7座SUV车型销量增长率从2015年的76.4%,下降至37.3%。7座MPV车型同比增速也从去年的20%以上,下降至如今的17.8%。

与此同时,各大厂商仍然看好10万级7座车市场增长潜力,入局者不断增加, 未来2-3年将持续加大新品投入力度,市场竞争将愈发激烈。

面临日趋严峻的市场,长安商用车将今年的销量目标设立为五十六万辆。“现在来看,我们可以顺利完成。”梁光忠说。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