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CYBEX携手滴滴专车打造“宝贝专车”

2017-05-23 09:05: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秀清

凤凰汽车讯 5月22日,德国高端品牌CYBEX与滴滴专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启动“宝贝专车”项目,即日起在滴滴专车的客户端内,可以预约到配有CYBEX PALLAS2FIX的汽车安全座椅,从而满足儿童出行打车配有汽车安全座椅的需求,保证儿童出行安全。

儿童安全座椅对儿童出行安全影响几何?数据表明,使用儿童安全座椅,能降低70%的儿童死亡率,降低4至7岁儿童死亡率达59%。然而,中国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量至今依然非常有限,相对于1亿辆家用车的保有量,如果以1%车辆使用率来计算,儿童安全座椅使用量也将达到100万套的规模。事实上,目前我国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率连0.1%都不到,与欧美国家90%以上的使用率相差甚远。

正是基于对儿童出行安全的考虑,今年3月25日,新修订的《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正式实施。新交规明确规定,4周岁以下儿童出行必须正确使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而此次CYBEX与滴滴专车的合作,对推广使用儿童安全座椅,保障儿童出行安全起到了重要的意义。

发布会上,CYBEX中国区总经理张云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儿童人口数量众多的国家,儿童安全乘车意识浅薄。基于这些情况,正确的儿童乘车出行方式有待普及。此次和滴滴专车进行合作,希望能为打车出行的儿童提供专业的儿童安全座椅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能够让儿童安全座椅在更多人群中普及开来,将安全乘车出行意识传递给更多的人群。”

CYBEX中国区总经理张云

据了解,宝贝专车首批以北上广深杭州西安成都重庆八个城市为试点,在滴滴出行的客户端内,可以找到宝贝专车入口(功能性、非阶段性活动入口),从这个入口下的叫车需求,可以预约叫到载有德国CYBEX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专车,并且这些宝贝专车的司机都是从8000金牌全职专车司机中按照高评分挑选出来的优质司机。这无疑为儿童的安全出行加了一套双保险。

此次“宝贝专车”上所有的儿童安全座椅均来自德国高端品牌CYBEX,产品型号是PALLAS 2 FIX(适用于9个月-12岁宝宝),采用ISOFIX接口硬连接,安全性高,搭配可调式前置护体及L.S.P侧撞保护技术,专利技术三档倾斜头枕加一键斜躺设计,为宝宝出行保驾护航。这款儿童安全座椅通过了最严苛的欧洲ADAC碰撞测试,并取得优秀评分;通过儿童安全座椅欧洲ECE和中国CCC测试,双达标产品;是欧洲多个第三方机构推荐产品。

据悉,CYBEX所有产品均为时尚设计和德国技术的完美融合。为了确保顶级的安全性能,CYBEX产品均通过了各项专业测试,荣获了250多个安全、设计、功能测试大奖,其中连续8年获得设计领域最高级别奖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以上殊荣使得CYBEX迅速成为全球母婴行业流行时尚、安全功能的代名词,倍受欧美家庭的青睐,也是众多国际巨星的心爱之选。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