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齐鲁车展专访雷克萨斯总经理张海明

2018-09-12 14:4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蕊

各位网友大家好,在2018齐鲁(济宁)秋季车展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润华雷克萨斯总经理张海明总经理,下面是专访实录。

凤凰汽车:张总,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凤凰汽车的专访,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本次齐鲁车展上,雷克萨斯品牌都带来了哪些新车型?

张海明:本次车展,除了现款的其他新车型以外,我们最亮点车型是全新ES。全新ES是今年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全新ES的上市。承袭LEXUS雷克萨斯所独有的‘YET兼融之道’,全新ES旨在为生活中的那些美好情感,提供包容之所。历经30年,已进化到第七代的全新雷克萨斯ES,此次推出三款动力共计八款车型,售价27.9万——46.8万元。外观造型更加激进,内饰则加入东方山水的意境。新车将提供2.0L、2.5L以及混动三套动力系统。

凤凰汽车:豪华车市场目前炙手可热,竞争非常激烈,请问雷克萨斯品牌是怎样在市场中屹立不倒的?

张海明:雷克萨斯品牌之所以能够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归根结底,在于雷克萨斯的品质和质量。雷克萨斯是第一个承诺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的厂家,所以说,它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他的品质是消费者喜欢和购买的组要原因。另外,矢志不渝追求完美,以至诚之心为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是雷克萨斯品牌坚持不渝的理念。所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以及尊贵的服务体验,让人感受与其他品牌完全不同的待遇。

凤凰汽车:雷克萨斯车辆制造追求的是“匠心”精神,您对匠心精神怎样理解的?

张海明:雷克萨斯始终将“匠”视为品牌信仰。“匠”是一种态度,是追求事物完美而孜孜不倦的态度。“匠心”是成就雷克萨斯卓越品质的核心。始终将客户关怀至上的理念融入到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等每一个步骤,对每一个细节近乎苛刻的追求,尽心做到完美,让客户体验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

凤凰汽车:据我们了解呢,在车展期间很多品牌车型都推出“0”首付“0”利息等金融购车政策,咱们店在金融贷款购车方面有那些政策呢?

张海明:在车展期间我们备足货源,第一个优惠就是提前拿车;第二,我们针对很多的车型,每一款车型都有相应的促销政策,包括我们按揭的贴息。订车礼包、抽奖活动,琳琅满目的礼品非常多,也欢迎并希望大家到鸟巢红馆来我们的润华雷克萨斯展台看车试驾。

凤凰汽车:互联网+是当下新兴的商业模式,润华雷克萨斯4S店在网络营销方面是怎么做的?

张海明:我们从网络平台管理开始创新,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平台,使润华雷克萨斯不断获得新的生机。在执行过程中充分利用移动互联媒体020运营模式,并与社会不同行业机构进行了多项的跨界合作,开展了多种丰富与以往不同形式的线上、线下活动。利用汽车互联网大时代背景时代,促进数据业务增量、推动大数据。拓展汽车行业后市场开发。

凤凰汽车:好的,谢谢张总在百忙之中接受凤凰汽车网的采访。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