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探歌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齐鲁车展济宁众诚总经理张代启专访

2018-09-12 15:4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网汽车: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凤凰汽车在2018年秋季齐鲁(济宁)车展现场为您带来的专访报道,本次专访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一汽-大众4S店的总经理张代启先生,张总你好!

张总:各位网友好!

凤凰网汽车:首先您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车展一汽-大众展台的亮点,以及带来了哪些新车呢?

张总:这次齐鲁车展我们带来了全新一代CC,还有今年新发布的T-Roc探歌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相信各位网友一定会喜欢。作为大众全球全新MQB B平台的旗舰轿车,全新一代CC代表大众未来的设计语言,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跑车的优雅,它将重新定义“最美大众车”的新高度,成为细分市场的新标杆;不仅如此,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UV的“开山之作”T-Roc探歌,也来到本次车展,它将为一汽-大众在SUV领域开辟崭新格局。

凤凰网汽车:那接下来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咱们刚刚发布的探歌这款车型都有哪些具体的亮点以及详细的信息呢?

张总:T-Roc的最大亮点有两个,一个是同级最大的车内净值空间,另一个就操控。

在行业中真正衡量车内有效空间的标准参数是“L99-2”,它所衡量的是前排司机脚掌到后排乘客坐姿中心的距离,这个距离是作为汽车的使用者真正可以得到的有效车内空间,称之为“净值空间”;T-Roc拥有同级最大的“净值空间”,其L99-2的数值甚至超过了欧版的Tiguan。T-Roc灵活的空间设计颠覆了“车长定空间”的传统认知,打破了空间定义法则,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有效空间;

在操控方面,T-Roc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无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都超越同级。得益于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的高效控制,T-Roc不仅拥有超越同级的操控性能,同时拥有越野车的爆发力,称得上是一款可以跑拉力赛的SUV。

凤凰网汽车:T-Roc是大众旗下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SUV,还请张总介绍下,T-Roc在造型设计上如何诠释这一点?

张总:大家都知道我们这款车是为都市的年轻人打造的,如何使得年轻的消费群体能有一个自己喜欢的,体现自己个性、追求、探索精神的一款车?正是这款车设计的理念所在。T-Roc在设计上打破传统造型束缚,采用大众SUV全新设计语言,更加个性、时尚且富有表现力,是大众品牌最具个性的SUV。

  T-Roc遵循了全新设计理念——“型格美学”。“型”指造型、设计,强调整车的姿态和线条,赋予T-Roc硬朗、强健的体魄;“格”指格调、气质,体现T-Roc与生俱来的自信与活力。“型格美学”赋予了T-Roc更加大胆、创新且富有表现力的设计风格,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很重要的一点是,T-Roc拥有领先同级的轴距和尽量压缩的前后悬,不仅车身姿态更加动感,同时颠覆了“车长定空间”的传统认知,带来了同级最大净值空间。同时,T-Roc提供了双色车身、彩色装饰条、彩色座椅以及彩色轮毂等多处大胆、跳脱的撞色设计方案,打破束缚,为大众品牌带来了不一样的设计概念,同时更好地体现年轻用户多彩、个性的生活方式。

  T-Roc是专门为中国年轻、自信的群体打造,它的设计语言在其他大众车上我们是看不到的。它的设计语言非常具有表现力,外观非常的个性、时尚,打破了设计上传统造型的束缚。我们用了多彩的设计语言,我们想让这款车看起来非常个性,非常时尚,非常具有年轻的吸引素。我们想把T-Roc打造成一种非传统的车,希望让年轻消费者能够有更多的选择。

凤凰网汽车:好的,那感谢张总接受我们本次的专访,也希望来观展的朋友都到一汽-大众的展台去看一看,谢谢大家的关注。

张总:欢迎各位网友到一汽-大众-展台,观摩了解我们全新一代CC和T-Roc探歌。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探歌
探歌
指导价:15.89-17.99万元
1.4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89-17.99
紧凑型SUV
1.4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