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探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齐鲁车展专访济宁众诚总经理张代启

2019-04-08 20: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网汽车:各位凤凰汽车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9齐鲁(济宁)春季车展。此次接受我们访问的是济宁众诚一汽-大众总经理张代启,张总您好。张总可以跟我们网友简单的介绍一下本次齐鲁车展的参展阵容吗?

张总:各位网友好!众诚一汽大众向来都比较重视齐鲁车展,因为每年的齐鲁车展,众诚一汽大众的销量都是处于比较领先的位置,在本次齐鲁车展,众诚一汽-大众带来了旗下全系主力车型参展。全新一代CC、T-Roc探歌、全新一代宝来迈腾速腾高尔夫家族、蔚领等车型悉数登场,将运动时尚与自信精神完美汇聚,展示了品质实力与动感魅力。

凤凰网汽车:张总,能否介绍下一汽-大众首款中型SUV探岳其市场定位及其竞争力?

张总:探岳定位在中高端SUV市场,是非常具有活力的SUV市场;探岳的目标人群是新中产阶层;探岳是一款承担着带动大众品牌向上的重要产品,一汽-大众对其给予厚望。用三个关键词可以诠释对探岳的解释,这三个词分别是力量、高端、先锋。力量:一方面体现在产品整体的设计上,另一方面探岳则具备大众良好的操控感。高端:探岳整体的内外饰设计都表现出细致、大气的特质。先锋:探岳是大众首次为中国市场专门设计的一款SUV车型,在配置上它拥有非常先进的L2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所以,无论从设计到配置都给消费者带来了新鲜感。”

凤凰网汽车:探岳对于一汽-大众意味着什么?

张总:探岳是一汽-大众首款中型SUV,也是第二款SUV车型,在一汽-大众整个SUV的产品布局上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探岳的诞生使得一汽-大众也开始进入到中高端SUV细分市场参与竞争,从而为为大众整体的市场份额做出贡献。对于消费者而言,探岳的出现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一汽-大众也能够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用车服务。

凤凰网汽车:一汽-大众未来的产品布局如何?

张总:在SUV车型没有出现之前,一汽-大众产品覆盖度最低时38.5%,随着今年探歌、探岳两款SUV投放市场,一汽-大众整个覆盖市场会得到根本的改善,将会达到70%以上。除了探歌和探岳之外,未来一汽-大众还将会推出比探歌稍小一点的小型SUV,以及比探岳稍大的两款SUV车型。

凤凰网汽车:非常感谢张总接受凤凰网汽车的专访,也祝咱们众诚一汽-大众在本次齐鲁春季车展上能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谢谢。

张总:谢谢凤凰汽车,谢谢各位网友!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探岳
探岳
指导价:20.79-25.99万元
1.5T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9-25.99
中型SUV
1.5T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