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齐鲁车展专访济宁长济一汽大众刘总

2019-04-08 09:55: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网汽车:大家好,这里是齐鲁(济宁)春季第18届车展的现场,坐在我身边的嘉宾是一汽-大众济宁长济4S店总经理刘安平先生。

刘总:大家好!

凤凰网汽车:刘总,能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咱们长济一汽-大众吗?

刘总: 好的,我们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位于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327国道(主干道)南侧,距济宁市区5公里,距兖州市区7公里,距邹城市区35公里,距曲阜市区36公里,距日东高速路口4公里,距京福高速路口12公里,交通非常便利,处于济宁轿车消费重点市场的中心位置,凭借与车管所毗邻的地理优势,为用户购车、入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公司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销售服务公司,为一汽大众济宁地首家特许经销商,现阶段公司正按照一汽大众要求,进行国际标准展厅升级改造中,改造完成后将成为一汽大众鲁西南地区首家国际标准的4S店。

凤凰网汽车:针对今年的齐鲁车展,咱们长济一汽-大众在销量上有着怎样的期望呢?为达成目标又做了哪些措举呢?

刘总:我们每年对济宁市的齐鲁车展都是非常重视的,从前期就会提前开始筹备,本次车展我们整个品牌的销量目标是300台,相比去年有所增加,并且在今年济宁车市发展放缓的大环境下,这个目标是具有一定的挑战性的。所以我们在整个车展的优惠政策方面进行了不小的让利以吸引还处在观望状态的客户,并且在宣传方面也有做不小的努力,例如线上及线下的广告投放等,此外,我们为全新一代车型如速腾宝来探歌、CC等制定了车展专属的优惠政策以带动整体的签单和成交。

凤凰网汽车:我们在国内有很多高尔夫迷,包括我自己也是,而且销量非常好,能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高尔夫这款车型吗?

刘总:高尔夫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情怀,因为高尔夫这个车,第一,品牌是支撑我们信念的一个重要原因,而高尔夫这个车正是有历史优势的。大众已经把最好的技术和设计放在了高尔夫上,我今天还在研究这个车,像A级两厢车的一个尺寸,这次的焕新升级在继承七代高尔夫精良品质基础上,对新车进行了产品配置和性能等方面的大幅度升级进阶,使得新高尔夫家族车型在细分市场中的优势更加突出。经过44年的淬炼打磨,高尔夫可以称得上是一种艺术品了,它的整个性能,从配置到内饰有一种跨级,已经超越A级车,接近B级车的水准了。

  第二点就是我们高尔夫文化。在德国,高尔夫已经形成了每年一度在奥地利沃尔特湖举办嘉年华,粉丝们会开着自己的车进行一年一度的庆典,改装车、老爷车等等齐聚一堂,已经形成了一种粉丝文化,包括施罗德自己的车是高尔夫,还有沃特里、贝克汉姆等人也开高尔夫。

凤凰网汽车:非常感谢刘先生在本次车展专访中为我们答疑解惑,凤凰网汽车在此预祝长济一汽-大众品牌发展长红。

刘总:好的,谢谢您!

一汽-大众济宁长济4S店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黄屯镇西300米路南

电话:400-068-1313 转 1078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