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探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齐鲁秋季车展专访济宁众诚张代启

2019-09-09 08:4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在本届齐鲁车展上,一汽-大众携全系车型参加,其中包括多款SUV车型。今天,一汽-大众济宁众诚4S店总经理张代启做客凤凰汽车,接受我们的专访。

凤凰网汽车:非常感谢张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凤凰汽车的专访。听说咱们一汽大众未来SUV家族将有五款车型,它们分别是哪些车型呢?

张总: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对SUV的布局是全方位的,主推的就是探歌探岳两款车型。探歌,是一汽大众的第一款SUV,也是第一款紧凑型SUV;而探岳是一汽大众的第一款中型SUV。从探歌到探岳,一汽大众计划在三年内推出5款SUV产品,覆盖小型到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从而形成自己的SUV家族。

凤凰网汽车:请您详细介绍一下探歌和探岳两款车型。

张总:探岳、探歌作为一汽大众精品SUV车型,自上市已经收到广大消费者青睐。探岳基于欧版Tiguan打造,来源于MQB,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轴距加长,轴距达到了2731mm,长度为4589mm、4595mm(选装牌照板支架时长度)、4590mm(选装运动版前后保险杠时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860/1660mm。探岳全系标配LED带透镜前大灯,细长大灯与宽大前格栅融为一体,塑造独具一格的倒T造型,配合环形LED日行灯,极具辨识度。贯穿车身的立体腰线,从硬朗前脸律动至力量感车肩,凸显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前倾姿态,犀利而灵动,时尚且运动,带来开创性设计美感。超大面积全景天窗开启迷人全新视野,吸纳更多阳光,营造宽敞明亮的时尚车内空间。如果光线过亮,可使用电动卷轴阳帘遮蔽。高厚度钢化玻璃,不仅提升车顶安全性,更会挡住噪音,保证车内静谧高雅的氛围。

探歌是大众MQB平台打造的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从设计的角度来说,探歌是大众品牌旗下最具个性的SUV车型,被称作“型格美学”的新设计理念打造出了颠覆传统的外观和年轻时尚的内饰,令人一见钟情。探歌的长宽高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2688mm,与市场上的紧凑级SUV相比,探歌的轴距较大,但车长并不突出,而这正是“型格美学”所塑造的车身比例。

探歌搭载的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根据路况智能分配扭矩,节约能耗。正常路况下90%-95%的动力输入给前轮,实现更低能耗。极限环境下实现100%的动力分配给后轮,确保驾驶通过性和安全性,刹那间摆脱困境,驰骋新路。一身出色的动力系统,配以一款灵活的装备。Active Control驾驶模式选择可实现雪地模式、公路模式、越野模式和越野个性化4种模式的随心切换。在公路模式下可进一步实现标准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和个性化模式的选择,以多种模式满足用户多样需求。在越野个性化中,通过中控屏可实现个性化的设置。从此城市山川,尽数放肆行走。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也是未来大众比较大战略的方向,我们感觉大众很早就提出了新能源,一汽-大众未来在新能源汽车的节奏是什么,我觉得这个时间不会太久?

张总:2019年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新能源年。中国政府政策有引导、中国消费者有期待,我们主动把握机遇:e-BORA(宝来·纯电)、e-GOLF(高尔夫·纯电)将在今年上市,然后是探岳GT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迈腾GTE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针对2019年即将推出的4款新能源车型,我们将结合线上、线下做好营销传播策略,开拓新能源销售渠道,首发推出充电无忧、在线租赁、道路救援、免费保养等销售方案,围绕新能源车型打造极致的客户体验,快速抢占新能源市场。

凤凰网汽车:现阶段,中国消费者在购买纯电动车时将电动车的安全性能作为重要考量,请问高尔夫·纯电和宝来·纯电在安全方面有何优势?

张总:我们高尔夫·纯电和宝来·纯电具有两个非常亮眼的方面,一个安全性,一个是驾乘体验。在安全性方面,我们这两款电动车型经过严苛的检测,超越国家安全标准数倍。同时,我们对电池的车内布局也进行了非常精心的设计,既保证了行车安全,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

凤凰网汽车:我们来聊一下JETTA品牌,请问JETTA这个品牌成立有何意义?

张总:相信很多人对于捷达这个品牌既熟悉又陌生,捷达(英文名:JETTA)是一汽-大众的子品牌,已于今年2月26日正式在德国大众总部狼堡正式发布,其定位为满足年轻用户购车需求的纯正德系品牌。捷达品牌源自我们熟悉的捷达车型,而将一款车上升到一个品牌高度,也正是大众意图借助捷达的知名度,将品牌和产品快速推向市场,并以“承非凡 启新境”为品牌口号。在本届齐鲁车展上,捷达品牌的亮相,不仅继续强化了大众集团的阵营,同时还将捷达VS5展示在公众面前。捷达VS5这款车定位于国内最为火热的紧凑型SUV,新车的上市也将预示着捷达汽车在国内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捷达VS5来自大众的MQB A1平台,目前是十万元以内唯一纯正德系SUV,也是捷达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前脸六边形的中网格栅采用矩阵式菱形镀铬风格,很有精致的大气范,下方采用贯通式的蜂窝式格栅以及银色的越野面板设计,前脸的造型是非常帅气。头灯的造型比较锋利,与中网相得益彰。头灯为全LED光源,并且带有自动头灯功能。下方的日间行车灯也同样是LED光源。如果说车尾的亮点,那我觉得尾灯一定算是Y字型的刹车灯,点亮之后很有辨识度。动力方面,捷达VS5搭载的是大众主流的EA211高功率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并与之匹配全进口的爱信6AT变速箱。

凤凰网汽车:好的,谢谢张总!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探岳
探岳
指导价:20.79-25.99万元
1.5T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9-25.99
中型SUV
1.5T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