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凯翼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齐鲁秋季车展专访旭瑞凯翼李立松

2019-09-09 08: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蕊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凤凰汽车2019年齐鲁车展专访节目。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济宁凯翼汽车总经理李立松先生,以下是专访实录。

凤凰网汽车:您好李总,首先想问在本次车展上凯翼汽车带来哪些产品?

李总:本次参展的车型主要有全新凯翼X3凯翼X5,以及瑞虎7

凤凰网汽车:全新凯翼X5有哪些新的变化或亮点?

李总:今年7月29日,2019款凯翼X5正式上市,新车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围绕『智、美、驾、趣』四大核心卖点进行了24项升级,但最大的亮点体现在动力和智能配置方面。动力方面,2019款凯翼X5配备了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1.5TC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相比2017款凯翼X5搭载的1.5T和2.0L发动机,动力都有所增强;新车匹配MT和CVT两款变速箱共计6款车型,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主打年轻用户群体的SUV,2019款凯翼X5底盘由德国本特勒公司调校,具有190mm的高通过性、600mm的涉水深度和最大爬坡度高达48%,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越野的需求。

配置的升级是另一大亮点,作为一款瞄准年轻用户的车型,2019款凯翼X5在原本就具备优势的智能配置方面做了进一步升级,新车中控大屏升级至同级唯一9.7寸智能触控真彩大屏,内置的智能网联系统,在蓝牙电话、在线导航等方面的表现都不错。

新车还标配了博世9.0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车身防盗报警及超速提醒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不俗的性价比。2019款凯翼X5外观上在中网外围的一圈银色镀铬包围,使整车看起来更加饱满、时尚;而内饰在颜色上也换新了深棕色内饰,提升了整车档次感。

2019款凯翼X5车身尺寸未变,仍是4506mm*1841mm*1740mm,轴距保持2610mm,虽然尺寸没变,但这一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属于中上水平,所以其内部空间一直表现不错,再加上同价位少有的全景天窗,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更高要求。

凤凰网汽车:本次车展,咱们的优惠政策都有哪些?

李总:本次车展,时逢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凯翼以此为契机,开启钜惠大促活动,为各位消费者奉上8重购置豪礼,既是为了答谢社会对于凯翼的信任与支持,也是切实地为广大消费者送福利。第一重现金礼:全系车型至高优惠22000,覆盖到位,实实在在;第二重金融礼:全系车型均享超长36/24期0利息,买车无惧高息;第三重置换礼:全系车型可获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以旧换新,岂不美哉;第四重保养礼:全系车型可享终身免费保养,降低用车成本,免去后顾之忧;第五重质保礼:全系车型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安心开,放心开;第六重专供礼:凯翼X3 5周年纪念版仅售5.39万,冰点价格,入手要快;第七重专享礼:2019款X5专享礼包 ,青春洋溢,焕发等你;第八重经纪人:加入凯翼经纪人,至高享万元佣金,激励挑战,等你来拿。

凤凰网汽车:李总,能和我们详细介绍下捷途这个新品牌吗

李总:“捷途”是一个新的产品序列,是奇瑞集团商用车旗下推出的针对二胎及多人口家庭、假日出行旅游所定制的“旅行+”全新细分市场的产品序列。

凤凰网汽车:本次齐鲁车展上捷途汽车带来哪些产品?

李总:本次捷途汽车参展的车型主要有 捷途X70 X70S X90,及全新一代捷途X70

凤凰网汽车:麻烦李总,给大家详细介绍下捷途X70这款车

李总:今年8月27日,定位为“宽体智能SUV”的全新一代捷途X70闪亮登场,此次全新一代捷途X70推出了1.5T-6MT、1.5T-6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12.09万元。此外,新车还提供包含贷款24期/36期0利息、至高2万元置换补贴、送3年娱乐数据流量及整车10年/20万公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共四重礼遇,诚意满满。

作为捷途产品序列首款SUV车型,捷途X70肩负开创者使命,自2018年8月问世以来,凭借高颜值的外观、超越同级的大空间、领先的智能配置、始终如一的好品质以及亲民的价格权益,广受车主的青睐和好评,销售终端更是出现了一车难求的景象。而如今时隔一年,为满足更多消费需求,捷途X70锐意进取,通过外观、内饰、空间、智能、品质五大维度全面升级。

全新一代捷途X70秉承了“徽城翘楚”的设计理念,在原有的基础上优化进阶。作为基于“iPeL”平台所打造的智能化SUV,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捷途X70,不仅在外观、内饰等方面更具视觉冲击力和触觉感染力,另外其空间设置和细节设计更加独具匠心。远程控制、辅助驾驶、多种启动方式、全液晶显示屏等使其智能更出众。

凤凰网汽车:好的,谢谢李总,祝您本次车展取得满意的成绩。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凯翼X5
凯翼X5
指导价:7.89-10.4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9-10.4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