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奕炫马赫版济宁上市会成功举办

2022-11-26 19:39: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1月26日,全新奕炫马赫版济宁上市发布会暨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圆满在东风风神济宁天禧店成功举办。
10月29日,东风风神奕炫马赫版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为6.49万-9.3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奕炫马赫版前脸部分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内饰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电竞风格,契合其年轻化的定位。动力方面提供1.5L或1.5T发动机可选,匹配5速手动或6DCT变速箱。

 
外观方面的话,全新奕炫马赫版的设计依旧是偏向于运动化,年轻化的风格造型。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内部则辅以了这种熏黑处理的不规则中网结构,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一定的冲击感,而下包围的话,也是极具运动气息,黑色的前杠,加上微微前倾的鲨鱼嘴设计,可进一步提升它的激进性。


 
奕炫马赫版提供马赫动力1.5T涡轮增压版和1.5L自然吸气版可选。其中,1.5T版本发动机功率可以达到145kW,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格特拉克6DCT变速箱。1.5L版本发动机功率为92kW、扭矩158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格特拉克6DCT变速箱。
够炫奕更强,作为年轻人的运动轿跑,你还在等什么,快来进店试驾体验吧。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