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保时捷-Cayenne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济宁保时捷中心 鲁西南首家超豪华经销

2023-02-17 22:46: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近期小编受邀探访参观了济宁保时捷中心,济宁保时捷中心高端豪华的展厅和无微不至的服务给小编留下了深刻印象。

济宁保时捷中心是山东省第 8 家保时捷中心,山东省首家“睿境计划”展厅。规划总用地面积 9150 m²,建筑总面积 4140 m²,拥有停车位 125 个。也是鲁西南首家超豪华品牌的经销店。

保时捷全新的设计理念 – “睿境计划”

济宁保时捷中心是保时捷全新品牌设计理念的“睿境计划展厅”。“睿境计划”凝聚了对未来十年保时捷中心的想象。它代表着全新的设计理念、不断提升的客户体验以及激动人心的数字化生活方式。全新的“社群体验”旨在将保时捷中心打造为保时捷车主、粉丝和爱好者的交流空间,以吸引更多顾客驻足。

济宁保时捷中心作为鲁西南首家保时捷中心,将以多样化的全新零售模式,让鲁西南地区的消费者在数字盛宴中身临其境地感受保时捷的展品实力与品牌基因,在提供至臻售后服务的同时也传递着品牌文化与价值理念,并通过“睿境计划”展厅,创意展现保时捷的品质与趣味。

全面数字化重新定义一站式购车体验

保时捷“睿境计划”为客人打造出一片数字化天地,旨在将线下销售网点与数字化世界完美结合,为客户带来无缝购车新体验。


展厅的虚拟现实技术让客户在线即可轻松完成繁复的选车配置。全程触摸屏操作亦带给客户独一无二的交互式体验:无论是车辆验收、电子签名、在线支付,还是其他数字化沟通方式,都将客户的购车体验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数字化解决方案在客户与保时捷产品之间建立起个性化的智慧互联。

卓越菁英铸就保时捷优质团队

济宁保时捷中心销售团队历经深度培训和学习,将专业真诚地接待每一位客户,与他们分享保时捷的生活方式,用专业的保时捷品牌和产品知识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车型、个性化定制等服务。售后团队也是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配备德国保时捷原厂授权的先进 PIWIS 检测仪以及全套保时捷专用维修工具,同时提供 PDI 检测区域,旨在为客户提供与保时捷相称的卓越品质服务。

济宁保时捷中心团队成员皆是来自于省内各豪华品牌(例如:保时捷、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林肯)的精英人士、 团队拥有非常强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公司工作环境舒适,店内配备专业保洁、车美、试驾工程师等保障团队。

济宁保时捷中心将为济宁及周边地区的每一位车主及车友提供保时捷享誉全球的个性化服务与无微不至的客户关怀,同时也将推动保时捷跑车文化在中国的不断前行,将鲁西南地区客户的购车体验提高到新的水平线,助力济宁经济可持续发展,也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团队。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保时捷Cayenne新能源
保时捷Cayenne新能源
指导价:87.8-199.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8-199.8
其他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