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鸡西>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捷豹XFL最新行情 动力强劲巅峰直降

2018-01-05 10:35: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17款捷豹XFL现车行情 国产豪车最新优惠,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北京捷豹汽车处获悉,目前该店捷豹XFL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3万。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全新捷豹XFL车身整体与标准轴距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整体呈现X形状,棱角线条处理的更加立体、细腻,全新设计的大灯则更为精致。车尾部分,左侧“XFL”标识,右侧则为新增的“奇瑞捷豹”的标识,确定了国产车的身份。

捷豹XFL内饰与进口XF基本保持一致,最大亮点则是中控台的大尺寸液晶屏与可隐藏的旋钮式换挡旋钮。另外,捷豹还专为这款国产车新增加了分体式的全景天窗和十分亮眼的后排“老板键”。所谓的后排乘客可电动调节前排乘客座椅位置功能,专门为乘坐在后排的“老板”们准备,颇具中国特色。

动力方面,全新XFL沿用标准轴距版XF所采用的动力总成,分别搭载2.0升4缸和3.0升V6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又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20牛米;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77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的动力输出。更高排量的3.0升发动机采用机械增压,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50牛米。在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润腾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赵经理 18211161149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鸡西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