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鸡西>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GS4最新行情 品质四驱惊喜促销

2018-01-12 09:47: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17款广汽传祺GS4现车 特惠来袭走量直降,近日,编辑走访北京看到店内大量传祺gs4全系超低价格,广汽传祺gs4现车火热销售(国5V排放标准,全国可正常落户)部分车型特价优惠4万,颜色可选,现车充足,无区域限制。全国上牌全国联保。活动期间购车赠送您20000随车装饰大礼包一份。(购车成功可报销单程车票,机票(2人),保存小票即可。)本店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发票、合格证、车辆信息表、三包凭证,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首保卡等,本店裸车销售,全国均可落户上牌

活动促销惊喜详情

促销惊喜01:2017款广汽传祺gs4最高优惠4万元。

促销惊喜02:活动期间成功购车的车主赠送2万超值大礼包一份。

促销惊喜03:活动期间成功购车的车主赠送5次全国免费保养。

2017款传祺GS4在造型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带行李架1708mm),轴距为2650mm。2017款传祺GS4更多升级来自于配置方面,其中精英版及以上车型新增后排出风口、后排双USB接口与手机储物盒。此外,包括后排中央扶手及中央头枕与后排隐私玻璃也配备在2017款GS4中配车型上。

传祺GS4内饰方面:2017款传祺GS4中控台采用“T”字形设计风格,并使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裹,提升整车内饰档次。新款GS4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2017款传祺GS4仪表盘采用了双圆盘式的设计,2017款传祺GS4显示屏下方组合按键布局协调,突出立体感。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SP、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

GS4 235T使用的是1.5T+5MT/7DCT的动力总成,相比200T车型上所使用的1.3T+5MT/7DCT,动力增加15马力,扭矩增加33牛•米,同时,峰值扭矩的转速区间也更宽了,驾驶者可以在更大的转速范围区间内享受到新发动机的强劲扭矩输出。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润腾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赵经理 18211161149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鸡西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