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酷车>正文

《美女4S电》法拉利California T 亮相

2014年04月25日 12:4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自上世纪50年代以来,每一款法拉利California跑车都拥有优雅的气质和不凡的运动性能,他给车主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种快得无法自拔的愉悦,还有只有法拉利车主才能体会到的尊贵感。California是法拉利家族中最优雅的车型,每每看到或者听到它的时候,脑海中总是能出现一位衣着讲究的老绅士,开着一辆敞篷的California驰骋在一条洒满金色阳光的公路上的情景,时间只能沦为这美景的陪衬。

California T依然是由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他们延续了法拉利经典前置发动机GT跑车的完美比例,修长的前翼线条向紧凑的车尾延伸,车身侧面形成了的流畅曲线。有人说欣赏California T最好的角度在侧后方,因为从这里看过去它就好像一位趴在沙滩上的翘臀美女那么迷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