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酷车>正文

五道口学院派迎来黄金年代

2014年08月26日 11:22: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有人说这里是韩国的明洞,有人说这里满是飘荡摇滚乐的酒吧。五道口,这个充满学院气息的地方,已经成为北京文化融合的中心。金色的夕阳透过郁郁的树叶,斑驳的洒在鲜红的凯迪拉克老爷车上,这辆1989年生产的凯迪拉克Brougham(布洛海姆)随着时间的脚步,在美式摇滚的节奏中,缓缓停驻。

在那个醇香的黄金年代,有最经典的老爷车,有最酣畅的摇滚乐,现在这一切仿佛穿越时空一般来到我们面前。就在人们迷醉在这幅画面中的时候,车上走下两位五六十年代的摩登女郎,这两位装扮复古,金发红唇,气质妩媚的美女,让路边驻足的行人更加痴迷,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希望时间停滞在此刻,永不流逝。

9月5日-6日,在2014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览会我们将带您一起重回黄金年代,如果有时间,那就带上朋友和家人一起来与我们重温老爷车的文化和岁月的魅力。从今天起,关于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览会和黄金年代的消息将传递给更多的朋友,在北京交通广播的汽车天下、凤凰汽车和中国汽车画报的内容当中你都可以获得更多关于这次大Party的消息,当然还有如何获得门票的途径,请继续关注我们,您是我们最欢迎的客人。

9月5日—6日 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览会

主办方: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 凤凰汽车 中国汽车画报

承办方:老车会 北京房车博览中心

战略合作:21世纪房车

更多经典老爷车尽在2014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览会,我们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等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